2014-05-15 23:52:11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Watch your wish then you will get it.

始終守望著你的心願,就會實現
Watch your wish then you will get it.


如果可以  我好想回到過去  我也想到達未來
因為回到過去  我可以再一次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
然而到達未來  我可以清楚的知道  誰是屬於我的過客 
誰又是屬於我生命中那個最後的對的人

我愛的我願意等待  只要我還有勇氣  給我一些真實
真心愛我的  是否能不管我做什麼決定  霸道的給予我未來

原本以為  選擇了真實  會讓自己好過一些
但~~~我還是無法  無法忘記
夜深人靜時  心情不好時  留下的眼淚還是無法騙到自己
是我習慣了等待?  是我習慣了不真實?  還是我有病?

我要的不是祝福  而是堅定的把我留住~~~

上一篇:嫌貨才是買貨人

下一篇:為愛活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