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0:49:06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不認識我 不認識你


不認識我 不認識你

一個人坐著看鏡子裡滿月的月光反射
寂寞和孤單 對著不會說話的影子
聽著以前我們認識時的歌曲 但卻感受不到它
如果要我緊閉雙眼的時候 才能一直的遇見妳 永恆的妳
如果愛情 是發生在夢裡
妳我將吻著 卻不認識彼此
日曆已不用再分晝夜 就當作我曾不需要它吧
但想讓妳能夠遇見我 我倆會相愛終身
就算現實不曾見面 讓我和妳在夢裡吻別吧
在我放開讓妳消失去 不認識妳之前


回想種種的夢境 在每一次我醒來時
沒有意義的夢境 我誠心的祈求
如果還能有一次機會 我會向月光祈禱
為了可以再次閉上雙眼 然後遇見妳 永恆的妳
如果愛情 是發生在夢裡
妳我將吻著 卻不認識彼此
日曆已不用再分晝夜 就當作我曾不需要它吧
但想讓妳能夠遇見我 我倆會相愛終身
就算現實不曾見面 讓我和妳在夢裡吻別吧
在我放開讓妳消失去 不認識妳之前


如果愛情 是發生在夢裡
妳我將吻著 卻不認識彼此
日曆已不用再分晝夜 就當作我曾不需要它吧
但想讓妳能夠遇見我 我倆會相愛終身
就算現實不曾見面 讓我和妳在夢裡吻別吧
在我放開讓妳消失去 不認識妳之前



好喜歡這首歌曲,第一次聽到旋律有種想哭的Feel~~推薦給大家囉!點下列網址聽看看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5KjvC5iHa8

 

 

 

 

 

 

 

 

 

 

上一篇:I surrender 我臣服了

下一篇:藏起來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