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0:15:50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願望 Wish~~

永邦的專輯,蠻好聽的,尤其是願望~破局~妳還是我最深愛的人~
超正的...喜歡音樂的朋友點網址聽囉!
http://mymedia.yam.com/p/86482


願望(Wish) 作詞:永邦 作曲:永邦

妳最近過的快樂嗎 偶而會惦記我吧
妳們相處的還好嗎 幸福的妳是否無恙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事我願陪妳承受
不管怎麼委屈 不管怎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妳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 背後的眼光
我能夠爲妳用盡我生命中的力量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妳最近過的快樂嗎 偶而會惦記我吧
妳們相處的還好嗎 幸福的妳是否無恙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事我願陪妳承受
不管多麼委屈 不管多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妳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 背後的眼光
我能夠爲妳用盡我生命中的力量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我毫無保留爲愛奉獻 只爲了要妳好過一點
幸福勇敢都在妳身邊 永不改變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事我願陪妳承受
不管多麼委屈 不管多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妳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 背後要怎麼講
我只是想要爲妳付出一些點力量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

~~~~~~~~~~~~~~~~~~~~~~~~~~~~~~~~~~~~~~~~~~~~~~~~

破局(Broken) 作詞:永邦/林靜雨 作曲:永邦 編曲:鍾興民

當愛已成破局 做什麼都多餘 
我只剩我自己 一個人在街頭 無助的遊走
baby 妳在哪生活 到底陪誰度過 

天空飄著細雨 跟隨著我的情緒 
從淚水的痕跡 我很想掩埋妳的回憶
放縱我的逃避 回到無盡空虛
 
誰的親昵 撕裂我們距離 是否還在一起 
揣著妳的訊息 那麼熟悉
別讓我一個人離開心底 我自己 

天空還在下雨 浸濕了我的身體 
也模糊了情緒 我很想掩埋妳的回憶 
放縱我的逃避 回到無盡空虛
 
誰的親昵 撕裂我們距離 是否還在一起
揣著妳的訊息 那麼熟悉 妳讓我一個人放棄自己 
捨得愛情 捨得放棄 別讓我一個人離開心底 我自己
 
全都無法代替 忘不了我們的過去 
對妳的珍惜 卻已分離
don’t you wanna let me go home baby baby ho
我最近過的快了嗎 
偶爾還等著我 不管什麼時間什麼時候
妳給的甜蜜我還在溫習

~~~~~~~~~~~~~~~~~~~~~~~~~~~~~~~~~~~~~~~~~~~~~~~

妳還是我最深愛的人(You`re Still The One I Love Most)

作詞:永邦/冰人 作曲:永邦 編曲:葛子毅

妳要的 我願把全部都給妳 
妳說的 毫不保留著不相信 
只要我能夠讓妳快樂 我一定都給妳
只要我能夠讓妳幸福 什麼都願意 

妳是最深愛的女人 妳擁有最美的眼神 熾熱的最真
燒傷了我心急如焚 我願意為妳沒有了身份 
妳就是我最深愛的人 (妳還是我最愛的女人)


OPRAH 2008-01-16 01:58:16

@@請問密碼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