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5:53:25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連回憶都不給我嗎?

連回憶都不給我嗎?
詞:何啟弘/林夕 曲:張宇 
編曲:屠穎 演唱:彭羚

怎麼會這樣 跟著影子走一天
 
我的心事和我的癡 已弄濕我的臉

我真的不想 守著電話過一夜

房間很暗心裡很亂 這種愛能給誰


妳不瞭解 我為什麼苦不堪言
 
在妳面前 我渺小的無法看見

連回憶都不給我嗎 讓我獨自被相思懲罰

用情深的人 註定放不下


妳帶走我的笑 又用淚把我的心全都撕碎

就像好聽的欺騙 就像痛苦的想念


總是會下載很多歌曲,好去發現到一些扣人心玄的歌曲,這首彭羚的...連回憶都不給我嗎?...聽了讓我會有想哭的衝動,獻給喜愛抒情音樂的妳們~~~

上一篇:愛與痛的邊緣

下一篇:tA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