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2:01:55

開 學 喵《記憶盒子》不斷更新

  一轉眼間就開學了...
  開死的第一天上學還被損友放鴿子 =ˇ=(小喬,就是妳!!)
  話說咱們學校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算是明星學校嘛?..
  一個年級就24班!!
  腳踏車棚很像在賣腳踏車的 =ˇ=
  班上38人,只有5個是同學校的
  沒一個認識的,偏偏班導也沒說要自我介紹(好裡家在ˋˋ)
  然後,就亂選班級幹部(沒辦法,一堆不認識)
  發書ˋ發書ˋ發書。 換位子....
  然後每位老師再自我介紹
  就這樣...過了ooxx的開學日

  # 死小孩,放我鴿子ˋˊ

  2006.8.30

  
  開學第二天..
  那死小孩學乖沒放我鴿子(應該是我自己早到)
  恩ˇ到了班上..還是一堆不認識
  不過也熟悉了一兩個
  下課就很很很無聊的在那猜拳..哈ˇ 疊疊樂
  然後超高興的認識了4ˋ5個同學
  哈ˇ哈  我終於認識同學啦
  要向邁前進!!
  努力記同學的名字..
  目標: 認識更多同學!!

  # 有人說我的維尼可愛耶‵

  2006.8.31

  
  恩ˇ 開學...第三天了
  很好很好...這死小喬又不知道死哪去
  所以乾脆自己先走=ˇ=
  後來才知道他給他媽載..
  好可惜,讓他也試試被放鴿子的滋味
  然後就走到咱們班車棚
  遇見班長和阿芳ˋˋ
  好像是第二節吧ˇ
  體育課,要跑步嘎
  鞋帶都掉了
  期中要體適能....
  我快死了
  接下來是最愛的電腦課
  某位同學還找不到電腦教室
  可能因為剛開學,他個性比較孤僻
  還沒交到朋友吧!!
  原來我們學校這麼大
  會讓人迷路=ˇ=

  # 天殺的體適能,現在真的想去死

  2006.9.1

  
今天沒被放鴿子,不過庭腳踏車的時候我自己先走了
  喬,抱歉黑 > <
  然後,到教室,考試ˋ上課
  不過直得高興的是,又認識了一位同學
  然後大家互相寫即時,很開心
  唉...從星期五開始心情就逐漸變差
  因為那件事..
  音樂課,因為還沒找到一個交情比較好的同學
  所以我自己坐,習慣了  (苦笑)
 
  # 習慣自己一個人

  2006.9.4

  今天要漆腳踏車野ˇˇ
  草皮上一大堆腳踏車,自己的腳踏車顯的好渺小阿
  話說同學有點熟了,認識的過程都是..
  妳叫什麼名子阿?我叫XXX,熟了,見到你就會說
  妳是..XXX對不對?  ,大家幾乎都這樣認識同學的  
  為什要紀錄相識的過程,因為之前都忘記是怎麼跟朋友認識的
  現在要記錄起來!哈ˇ我好無聊
  > <有人也跟我一樣買夢夢耶,還有小說迷
  歐齁齁!感覺真好嘎~~> <b
  今天在上表演藝術的時候
  本來是在介紹表演藝術
  然後又說到演唱會>中友百貨>廁所>色狼>詐騙電話
  大家都說自己惡整詐騙集團的過程..
  整堂課都充滿笑聲
  扯真遠阿ˇˇ不過很好玩 。

  # 家政到底要做什麼作品好呢??
 
  2006.9.5

 今天沒等到死小孩
 本來是用龜速爬行再等喬
 偏偏後面有個很奇怪的老伯...
 只好趕緊先閃
 心裡吶喊:喬~對ˇ不ˇ起ˇ
 接著。。
 還差點被車撞到
 不過是我的腳踢到車子,因為靠的很近
 車子,對不起嘎!!
 怎麼今天猛說對不起=ˇ=
 so 現在是電腦課溜上來
 阿阿阿!!我要電腦啦ˇˇ
 肚子餓
 等待喬的   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是九把刀的耶耶!  一定很好看

 # 老姊,去畢旅要幫我帶禮物!!

 2006。9。6


久了沒連線,好像大家也會遺忘我
 永遠都是我到別人的留言板流言
 我知道,是我自己文筆不好,再加上又不常更新
 朋友又不多,怨不得別人
 反正自己永遠都是被遺忘的那個
 反正自己注定被嘲笑
 什麼都做不好
 好不容易到了新環境
 以為可以重新開始ˋ重新出發
 但我聽到殘酷的事實
 真的真的
 不想再讓事時重演
 那種感覺,
 真的真的很痛苦
 從今以後
 沒有人會在陪我了
 我只能永遠
 跑在人家後面
 記憶
 不段在腦海翻騰
 
 努力要重新開始
 化為泡影

 2006。9。14


 原來我們班是特技班嘎!!
 有人的舌頭可以變三個(蓮花舌)
 還有噴淚勒~

 2006。9。22
  



  
  
2006-09-02 10:49:16

ㄌㄩㄝ ~ 
就是要放尼鴿子 ~
很爽說 ~

版主回應
ˊˇˋ  哀ˋˋ
已經習慣被人家遺忘了..
> < 阿哈哈  遺忘萬歲!!遺忘萬歲!!
2006-09-03 09: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