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8:50:18思芯〞之淚蝶

開刀 接近鬼門關 該踏進去還是走出來

要開刀了


快要開刀了


到底要走進去還是走出來















我好寂寞


我需要一雙溫暖的手






我需要妳





就像妳需要毛一般










就算是這樣也阻止不了





妳和毛的關係



我好痛












靜靜的在我的世界裡








而妳










在那個屬於妳幸福的角落










好想恨妳





卻恨不了妳












妳說過





我比妓女還不如







原來在妳心中











我是如此的糟糕










因為旁人的一些言語










妳終於下定決心給了她承諾







其中一個是我













那為什麼











在我知道後








我的心卻在滴血












要開刀了









沒有人的病房裡








希望



多希望












因為我希望妳幫我









妳就會出現














現在的我好醜












很醜













但是我還是好想看見妳













即使是一秒






































我愛妳









深深的眷戀著妳












但我們卻只是朋友







有時連朋友都不如








單純的死小孩

























躲在屬於我的世界裡

而妳在屬於妳的幸福角落 和另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