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8:41:36思芯〞之淚蝶

到底該如何 昏睡在自己的世界裡

深深的


傷害一個人



深深的

愛上一個人





















一個只能給我痛苦






一個可以給我幸福









我要愛自己一點











還是










愛別人一點











我的世界




很混亂





















亂到我想以死來解決這些










死亡好嗎?







死去的人永遠會在活著的人的心中嗎?

















胡思亂想

睡不著的世界

花花綠綠的紛彩

五顏六色的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