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32:59白目達人:)

[♥]5/24 吃辦桌 XD


最近真的不是普通的懶


很攬的打字


時間都不知道拿去槓馬了 XDDD





今天早上偷偷幫車輛系打大車盃

的排球項目



我們三個體保生下去打

嚇死其他學校了 XDDD







不過超熱的

我又更黑了

討厭

上禮拜去高美的黑都還沒白回來 ><








晚上車輛系有辦桌

我們幾個因為也有幫忙

所以都有去吃








吃的滿飽的說

哈 XD








今天晚上宿舍只有我一個人好無聊

打魔獸看影片 ?







不不

我不要當宅男

我想我還是出門好了 XDDD

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