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15:22白目達人:)

[♥]5/17 鹿港AND台中玩泥巴





早上10點很早的爬起來

因為今天要出去玩 XD







先七台車14人到鹿港吃美食



我吃了我最愛的牛舌餅和阿振肉包

大大滿足 XDDD






之後直接往今天大目的地

台中 高美溼地

唷唷 很期待 XD




果然

到了 人超多的啦

我是第一個換裝完畢

因為短褲早就穿在裡面

打赤腳唷





踩泥巴好好玩

好多螃蟹阿

我認為他們可以去打拳擊

因為左右移動超級快 XD






下水了

一開始大家都很乾淨

在尋找目標要攻打時

沒想到....

白木的豆花失控了







他先開砸

結果大夥也開始抓起地上的泥巴亂轟了

失控了失控了

大家不管旁邊有其他人就亂砸

一堆人看到我們這群都馬上閃遠遠的



我們是大學生還是國中生 ?

管他的 

好玩就好 XDDD






陸續有人被噗倒

酷 ~!!!





全濕

話說有人不知道玩水要帶衣服

所以

才不理他勒

通通推下水 XDDD




哈哈哈

泥巴亂砸真好玩





圍毆

是最刺激的

不過當你自己是被圍毆的那個

那就有點....

哈哈哈





恩恩

曬了2個多小時的太陽

我曬傷囉 ><





後來拍照拍照

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下次還要再來 XD






恩亨

洗一洗

飛奔回虎尾唷









(其實我省略很多原諒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