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34:41白目達人:)

[♥]5/04 南投遊




今天早上去教會

很棒

我愛很多人的分享 XD







早上還有吃很傳統的油麵唷

超級好吃

想知道虎尾哪家的再問我






今天重頭戲是...

GO TO 南投






10台車出發



一路風景真的是美的不像話

我們班的車速也非常快

10台車一起壓車真的很整齊 XD

還有還有

路途中我們還看到有人在跳鋼管耶

超帥的只有內衣跟內褲害我狂尖叫 =口=

有阿倍一直叫我們全部進去看這樣我們會害羞的 

哈哈

唯一可惜的是看的過火居然忘了拍照片><

不過這是個旅遊的好兆頭 XDDD






第一站先到了集集火車站

所有有集集兩自我都要拍下來

還有拍小火車

我一直想要躺在鐵軌上拍照可是有人不給我拍 ><

後來我們逛了紀念品店

我在我的手上蓋了好多印章 XD

後來我們去吃了手工豆花

話說老闆娘忘了加粉圓

還堯一湯匙過來補勒 XDD

之後一時興起...

吃吃集集的杏胞菇

說真的

沒有我在綠色隧道炸的好吃 XD

後來吃個冰

再隨便拍一拍後就往下一站日月潭出發

到了日月潭

當然就是狂拍照拉

一堆漂亮的景點一定要留影一下





後來我CALL了高中同學阿輝來

因為他讀南投埔里的濟南大學

很近 XDDD







阿輝一來就盡地主之誼開始帶我們啪啪走






我們去吃了超級好吃的山豬肉

還有什麼高麗香菇包

還滿讚的唷

話說有人被我以為是番茄醬結果是甜辣醬給辣到 XD








後來有個階梯有潭水

韋安還托鞋子下水

聽說水很冰呢 XDDD






這時高中令一個同學

香蕉也來了 XDDD






後來他們帶我們往下一站

孔雀園出發





一堆孔雀耶

我喜歡白色的

話說看到很多孔雀在求偶超酷的

狂放電波在那震動很好笑 XDDD

酷弊了







我還偷偷去摸孔雀的毛軟軟的

XDDD






下一站是搭船的地方

礙於人太多

我們就看看而已

話說還有划船的呢



那一定很累 ><







這點看完後往下個點出發







聽說是軟軟的草坪



哈哈哈

這地方超隱密的

果然是個沒有熟人不可能知道的地方





那邊的草

是軟的耶

踩了還會陷下去

超酷的

有人狂尖叫是怎樣 (可跟阿峰拿影片看 XD)






走上去一點還有樂團應該是原住民

在練鼓跟樂器

屌爆了 XDDD







後來...

後來...

礙於6點多可能要準備回虎尾了







所以跟阿輝香蕉到別我們就下山囉








下山騎山路真的很爽

可以一直壓車

尤其是一排人都在壓車

簡直帥翻了 XD





話說回去的路是右轉有人左轉




大哥

那邊是東部耶

記得到花蓮幫我帶點名產唷 XDDD






一路狂飆到虎尾結束了今天HAPPY DAY


XDDD








還有清新農場 什麼塔

還有好多好多還沒去 ><

沒關係

不久的將來一定要再去南投一次

我相信 XD

我們還說要規劃去住一天的呢

一定很棒

哈 XDD









期待下次的旅遊唷 XDDD








補上鋼管女郎的照片

不知道誰有拍

太酷了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