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08:28白目達人:)

[♥]5/03 好多正妹XD




今天下午跟一個妹千里迢迢從

虎尾跑去崙背

就為了吃.....

阿火肉圓 XD

50年老店真的是超好吃








後來想說回老家A一下零食

不過沒東西 ><






下午跑去逛寶雅

我們球隊經理

夜間應外班花~小優

就是我常叫的雞唷

他在那邊打工唷 ~

還認不出我旁邊那個是誰傻傻的 XD








後來去休閒小站看我們班的妹

順便喝飲料

話說剛好車子發不動

我就變成休閒小站外送員

載小諭當司機幫忙去送飲料

酷 XDDD







後來回宿舍宅一下打魔獸






之後

晚上要GO斗六夜市啦

話說只有我一男二女

結果...

我們班居然沒有人願意出來幫忙載妹

真的事吼 ><

平常不是有妹就像公狗旺旺叫嗎 XDD








逛斗六夜市時

一去就看到逼撥

又是個正妹 XD







後來吃牛排






話說一路狂聊天

很開心很吵

還一直講誰誰誰的糗事

爽翻了 XDDD







PK投籃機我又輸了拉

真的沒有打籃球的天份









遇到籃球體保彥廷

生科的蘇蘇

還有一堆二年級生科男生

虎尾人都很愛斗六夜市 XD






嗯嗯嗯

好喝的木瓜牛奶

還有雞優講之前他跟學長去華山的趣事

我們一直以為學長掉到廁所這麼久還不回來

XDDD








今天看了好多妹好棒雞優和阿霓培我聊天很開心

耶耶耶 !

明天要去南投玩唷

班遊班遊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