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9:40:39demilk

到達中途站!

自從我嚷嚷著要減肥脫離胖子以來,至少也一年了吧

上次買牛仔褲沒記錯的話是大衣那年買的恥辱30腰

但昨天我鼓起勇氣去試了levis特賣會的褲子

請小姐抓尺寸的時候,自認很勇敢的報上自己的臀圍(幾百年前量的數據)

小姐還掀起我的長板衣確認,結果他拿了一件27腰給我!!!!!!!!

最厲害的是我穿的下也扣的起來!!!!!!!!!!!!!!!!

 

簡直都想普天同慶放鞭炮了我!

雖然是到後來有見黑灰色的,在大腿處就遇到困難以致我放棄

但最後帶回家的那件真的大腿看起來很瘦

屁股雖然看起來沒有比較小或是比較翹,但至少沒有更慘烈的趨勢

真的很開心♥♡

好久好久沒有穿到27腰了,自從我高一還是國中以後就一直都穿L,28,29......

雖然體重那麼令我心灰,死也不肯下降,但至少我的身形變了很多吧?

不然去買雨傘牌的時候,小姐也不會叫我拿最小號的衣服試穿了

(雖然只是最小號的上衣,而我後來考量手長還是買了相當於M號的)

噢剛才查一下我買的是L號的樣子?

但還是很開心啊

因為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等褲長改好就穿心愛的27腰出來囂張逛街一下!!!!!

 

然後希望在五月前能夠變更瘦!!!!!!

加油fight!

上一篇:一事無成

下一篇:摸不透的bod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