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22:34:13demilk

the secret

很久沒有來這裡打網誌抒發心情了

因為寒假在打工的關係,認識了蠻多人

星期三還很勇敢不怕尷尬的和他們一起出去玩

星期四很衝動的決定去看晚場電影

然後

跟板機聊一聊天 和咩咩聊天 覺得是不是自己又想太多

畢竟送人回家這件事好像也沒有那麼嚴重

只是說了那些話以後我覺得我會比較容易想到別的事情

自己回家手賤查了很多東西

發現前女友非常漂亮 身材很好

好像交往過一段時間 可能中間有分手 但又複合

也發現對方是個很有才華的人 會很多我不會的事情

這樣的人我好像一直都很難抗拒

可是星期四那天我不知道是因為被說了那句很臭還是別的事情

就忽然心情低落了

覺得對方很遙遠 身邊有很多人 手機響個不停 有很多我不了解的過去

然後星期四那天忽然也不知道要講什麼話比較好

就一直沒講話

冷到不行也不敢扶著肩膀或是說要放口袋

一路上都很安靜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想到很多他和他前女友的過去

雖然我現在也不能確定我自己究竟是什麼心情

畢竟我居然已經空窗兩年了有夠誇張

所以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已經離我好遠

雖然他刻意騎的很慢 怕我冷到 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很冷

想到這些事情 想到那天龍哥跟我說他交了女朋友 想到那天經過的中正紀念堂...

眼眶都快要紅了我想 看艋舺都沒這麼想哭

那些說過的話 究竟是別有用心還是這只是一個簡單不過的習慣說法?

我該怎麼辦?我怕自己做了太笨的傻事 又怕自己如果就這樣放著不管 是不是又會錯過什麼

雲說我太挑了

其實我覺得不是挑 是我在等一個對的感覺

經歷過上一段 我真的不敢在不確定自己的心意的情形下答應什麼

雖然我覺得我是那種會因為氣氛美好就忍不住衝動的人

(所以上一段才會答應吧...)

剛才又看到簡訊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高興

哀真是傻子了我

還偷偷收看人家網誌 我到底有多變態!

第幾個一百天 JJ唱的怎麼這麼心酸我覺得想哭

我想多了...

就像親愛的心靈導師說的 就靜觀其變吧

不過剛開始他的那句放大絕真的嚇到我了...

 

 

新的一年真的要多多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