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9:40:17demilk

les us pretended the thing never happened okay?

繼上上禮拜畫錯圖,手賤用立可白塗掉後,這禮拜我可能是被附身還是怎了

闖出更大的禍,差點沒害死一票人

其實事情發生了我真的很害怕也難過,畢竟想也想不到只是一時猶豫要不要做的事情,

竟然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後果...

害的學姊和老師都提心吊膽

我想我把自己搞黑了

回家的路上默默的流了眼淚,雖然告誡自己哭根本就於事無補

但就是有種想要流淚的情緒,當下連打工也不想去

直接回家,可是心裡很沉重,三不五時就會想到當時的場景

還有他們說過的話...

我明白這不是我很抱歉你很抱歉就可以完美解決的問題

只是為什麼要這樣子讓我覺得我說什麼錯什麼,做什麼錯什麼?

難道我的非語言告訴別人的是我不在意嗎?

那要怎樣才是很在意?

哭嗎?崩潰嗎?還是一直跟著不走開?

我知道學姊當下根本就不想要再跟我接近,所以我默默的閃去旁邊涼快

但我心裡也很著急啊,所以呢?只好觀察學姊的一舉一動

然後這樣就被當作是不在乎不在意,不擔心這件事情的發展

那老師呢?有別的事情在顧,我沒有必要在加重他心理或生理上的負擔

唉,所以我到底要怎麼做?我很想努力把事情做好

從錯誤中學取教訓,這道理我想我現在比誰都要了解吧...

這禮拜又要去上班,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呢?

我想這可能會被傳的很大,不過這也是事實,做都做了我沒什麼好不承認

只是也許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心理上受到什麼樣壓力與譴責

把事情當作沒發生不是該有的態度,我想

重點是要怎麼更精進自己吧!

只是,我現在已經沒那活力告訴自己要加油了...

上一篇:the secret

下一篇:Anxietious day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