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5:06:03demilk

有瘦嗎

老實說我也搞不懂自己的身體究竟有沒有瘦

因為實習那幾天我總覺得自己吃爆炸多,可是又覺得大腿的肉終於不再團結

是的,他們終於願意分很開了!!!

都想喜極而泣了我

然後回到家,前天我忽然很想穿條小短褲來清涼一下大小腿

翻出那件我每次穿都憋到爆炸的白短褲

天哪~它是鬆的!!!正確說法是它穿起來剛剛好!!!

就是我的size那樣子剛好!

不過穿那條可恨的三十腰牛仔褲還是不到那種掛不住的程度,好想體驗一下瘦到褲子會不由自主的掉下來的感覺啊

但就都要用皮帶就是了

不然小褲褲會探出頭來,這樣太open我不能接受,哈哈

雖然覺得自己似乎有變瘦了,但看著自己的身影在鏡子裡

還是覺得身上贅肉很多,腰,背,muffin top仍然有點點殘留,小腿也不知怎麼的很粗壯?

BTW星期六回家時我終於鼓起勇氣,把那條小短褲穿出門了

一路上也沒有遭受可疑的眼神攻擊

不過晚上去面試的時候卻被告知不能穿短褲上班有點尷尬外加無言

我腿長是不能露喔= =

講的好像女生都很愛露東露西賣弄風騷一樣

啊夏天不穿短褲是要等到寒流來再穿是嗎

算了就當做我夏天防曬吧...

 

總之減肥還是不能停!!!

老娘一定要瘦到穿26腰!!至少我27腰的目標要先達成!!!!

上一篇:沉重的打擊

下一篇:可喜可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