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2:39:37demilk

沉重的打擊

昨天跟咩咩去師大採購

本人我大手筆的提領三千塊準備大肆花錢

最後花了兩千多一點點

買了一直好想買的涼鞋,雖然不是高跟但我覺得也OK

只是今天穿著她走整天才覺得他底很薄,應該要拿去加底才對的

其實第一雙試穿的比較優,但他有七公分,高跟我是沒在怕啦,是覺得在長庚有點不實穿

想說等放暑假了再去買好了

這樣比較有時間穿他出門趴趴造

買了素T 洋裝(本人第一次啊 又在我的愛店買的) 螺旋髮夾 韓T(但應該是台灣自己打板) 爆乳T(我肩寬有點太大 但瘦了應該會改善) 好好穿的內搭褲

還有看到小優耶,他本人看起來算瘦,而且個子好小

都已經穿超高高跟鞋了他

本來有點衝動差點想買比基尼,不過後來還是沒有下手,想說也不一定會跟他們去八仙

畢竟期末的壓力好沉重啊

重點在:後來我膽子很大決定隨便挑一家韓貨店

想說我應該已經瘦了可以套進那些美麗的牛仔褲裡

店員拿了一件28腰的給我

我本來想說應該輕鬆套上吧 咩比還可以鬆鬆啷啷的

想不到

卡在大腿就不行了!!!!!!!!!!!!!

真的很大的打擊

我本來一度想說可能是因為我有流汗比較不好穿上去

但真的是因為我大腿那邊的肉太多所以卡不繼去!

 

只好繼續減肥了

不然還有什麼方法.......

 

好難過喔:"(

上一篇:皇天不負苦心人

下一篇:有瘦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