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2:50:56demilk

對自己的期待

是的,好老梗的又要減肥.

本次目標:1/6前瘦下五公斤(腰圍25" 大腿圍20" 小腿圍13")[能夠小更好!!!!}

但今天去週年慶被燒到好多好多,尤其是包鞋,本來以為根本就是永遠無緣的東西,原來我可以穿的下而且並不難看,表示我也可以走一個不同的路線,為了我自己好,這次的減肥我一定要對自己嚴格嚴苛絕對不心軟絕對不輕易妥協!!!

1.早餐

是唯一可以吃澱粉的一餐,基本上想吃什麼都可以,但只能吃到七分飽,如果要喝飲料,要喝溫的

2.午餐與晚餐

預計是麥片/水果/燙青菜/青菜豆腐湯/青菜蛋花湯,了不起多一個茶葉蛋,這兩餐的重點在於,可以飽但絕對不能超過七分飽,也不可以吃肉吃澱粉,因為如果吃了肉就會花到額外的錢也會因此而太飽.但可以喝豆漿或是牛奶,也是要以溫的為最優先考量

3.運動

由於本人我的肥肉已經跟著我快一年,所以一定要運動,快走似乎效果不彰,因此我要用慢跑決勝負了!可以的話就去重訓室,先問問籃球社員能不能用,不行的話,600塊就砸下去吧!!!

4.決不輕言妥協或是放棄

5.作息

盡量12點前後這段時間睡,所以今天這樣是錯誤示範= =然後盡量睡八小時就要起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