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2:08:13 memory

謝 謝 緣 份

我只能說 真的太巧了

認識的人
 
在同一時間

出現在平常沒有去的地方(不在家中附近 捷運隔了三個站  之前也不曾去那邊走動

 同一天

 同一時間的機率有多大?

天曉得



這間店我第一次去

而且是心血來潮

而且是非假日時段

而且一個禮拜有七天

.........



前幾天突然在捷運上遇到過去安親班的朋友

昨天晚上夢到安親班的一群人  (日有所看 夜有所夢?

今天在想「好想回安親班走走  那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並且又在今天

在一間特別的店

遇到了另一位安親班時期的好友

國小、國中、高職 都還有聯絡

到了大學似乎斷了線

但「緣分」似乎就是在 「牽著」

一開始我沒認出妳

是妳先認起我

可能是我某些改變

妳不太確定

請妳朋友 大聲了叫了妳的名字

很成功地

我聽見了 也傻了一會

回頭一看

還是不太能確定

叫了一聲妳的名字

妳轉向這      真的是妳




真的很神奇

緣分*






---------------------------------------------------------------------------------------------------------------------------------------------------------------------------------------------

和我有緣份的妳們  好想和妳(你)們說



妳~想和妳敘敘舊 聊聊現在學校生活 聽聽妳獨到的見解

妳~ 和妳心情在一起 心情就是很開心、興奮  想和妳分享我的生活 帶著妳到處跑

妳~擔心妳受委屈  外表傻傻的妳 其實心很細 很容易受傷

妳~見面不多 但心好mach

妳~很多想法很可愛

妳~陪我衝動 陪我尋找新奇

妳~和我一樣愛聊天、愛八卦

妳~聽我發牢騷

妳~好瞭解我

謝謝妳(你)們~幫了我很多  讓我學了很多  


謝謝妳(你)們~讓我好開心


謝謝妳(你)們~包容我


謝謝妳(你)們~讓我不寂寞

謝謝妳(你)們~對我不離不棄

謝謝妳(你)們~讓我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妳(你)們~ 在你們的心中 有個我



我  好  幸  福    認識了妳(你)們

--------------------------------------------------------------------------------------------------------------------------------------------------------------------------------------------------


今天的我好開心

拍了好多照  聊了好多天

貓咪好可愛

人也很可愛

我愛

我期待

上一篇:*‵Anew start `*

下一篇:魔幻時刻

(悄悄話) 2009-02-15 00:12:54
(悄悄話) 2009-02-13 14:03:30
(悄悄話) 2009-02-13 03: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