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1:58:24Avery 克

天天

圖中的天竺鼠
好像我們家天天
天天是我們家的小寶貝
小兒子
是我的開心果
也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牠會叫我起床
站在牠的房間門口
望著我
看著我為啥還不起床
看著我怎麼可以睡那麼久
看著我何時才要起床餵牠愛吃的菜菜
天天也是一個肥小子
本來差不多一個手掌大
現在光牠的屁屁就有B罩杯那麼大
抱起來特別有重量
回家時牠會乖乖的站在屋頂
靜靜的看著我為她清理房間
但是他也是一個髒小子
常常邊吃邊掉
吃到不喜歡的
就常場吐掉
我要出門時
他還會在門口送我出門
依依不捨的感覺讓我好不忍心放他一人在家
我最愛的寶貝有二個
一個是寶貝天的老媽
我的啾啾寶貝
一個就是愛咬我又讓我好疼的大屁屁寶貝小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