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1:55:08Bonjour

孔雀魚是肉食性動物?

「二媽媽,二媽媽,我告訴你,孔雀魚是.......」BoBo打電話給二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什麼?慢慢說,我聽不清楚。」二媽媽滿臉困惑地說。

「我告訴你,孔雀魚是.....」BoBo依舊口齒不清。
「慢慢說,你是說孔雀魚死了或生寶寶了嗎?」二媽媽問。

「不是啦!我說,孔雀魚是肉食性動物啦——」BoBo這下總算把話說清楚,聲音滿是驚恐。
「噢,原來如此,為什麼呢?」二媽媽恍然大悟。
「因為牠會吃小魚呀!」BoBo說。

「那你是肉食性還是草食性?」二媽媽問。
「我是小馬,當然是草食性啦!」BoBo說。

「可是,我感覺你很愛吃肉,應該是肉食性的吧。」二媽媽說。
「不是啦,因為我也是獅子王呀。」BoBo說。

「我知道了,小馬是草食性,獅子王是肉食性,戴辰安是雜食性的動物。」二媽媽說。
「嘻——」BoBo在電話那頭傻笑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