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20:22:31小音姊姊

2012年8月24日 ·

-

-

-

-

-

-

-

-

-

-

-

-

-

-

-

-

-

-

可以讓殆死的靈魂好好流淚一場。

那一定是因為這個城市依然無法提供一個找得到的地方

我想,

黑色的靈魂充斥一扇扇的窗簾遮蔽下或填充著潮濕的巷弄

同伴太多太多,

但也很慶幸在獨自哭泣這件事情上並不是孤獨的

線的最末端是紮在靈魂深處的那個狀態?

只是你們看過嗎?黑色的蠟燭,燭火是紅色的那種。

是啊,一定會有人否定我這樣說吧?

年紀越大,關切與愛其實都是一種雙方都不太需要的偉大。

就像我也想著別人在時間的洪流下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來一樣,

希望別人可以體會完全就是一種妄想,

我不是指我自己,而是類似像這樣陷在一種很無謂的窟窿裡的人,

不過這種東西其實自己知道就好了,

空了為什麼會痛呢?傻子逼~~哈哈哈!

最少沒有比空洞時痛。

因為起碼,付出聽覺,是不會疼痛的。

自身所願,最好不要付出太多情緒,

也應該說我太習慣於當一個傾聽者,

但我最大的功能還是一個傾聽者

讓我抓著他或她的衣服大哭的感覺

我真的很懷念上一次可以依靠某個柔軟而願意的包容

請原諒我的軟弱,雖然那真的並非我的本意。

但,我還是輸了,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反正雖然不知道該跟誰道歉

『不要輸給情緒』

其實我還是記得最近是為什麼而開始寫小說的,

可能心情會好一點?或許吧大概。

起碼今天還滿希望這麼做的,

所以偶爾還是會想借個psy的監禁房撞一撞這樣,

你本來就不能要求朋友理解你為什麼又突然發神經哈哈哈

不過體會與意會本來就是兩回事,

不過在那該死的情緒來時我就會很久違又不甘不願地對它說HI

雖然我老覺得看別人哀聲載道是很無聊的事情

回想起來會恐慌的東西,其實比會疼痛的東西,更可怕。

可是後來才發現有些東西淡去並不代表不在意

我沒甚麼信仰,唯一堅信能證明的只有時間

以前我總覺得沒有甚麼過不去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七月到的關係。

然後那妖孽會衍伸出更多負面回憶跟情緒,

只是這兩天心頭一直盤著某隻揮之不去的妖孽

其實事情的一開始真的沒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