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0:50:52小音姊姊

【夜:夜,夜;夜。】


附上的是看起來像修過頭其實沒修的照片一張,只是亮度比較白...

 

不過還是看得出西批逼的新睫毛膏還不錯這樣...

 


 

 最近真發現自己老了...不管外顯還是心靈

 

有時候真懷念那青春洋溢的自己

 

我相信任何壞事都是會有遺毒的,至少現在來了這樣。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子

 

這麼想靜靜一個人攤在房間角落發呆發到天黑為止

 

沉澱成為黑的,黑到發狂。

 

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想去上班的

 

可惜哪來那樣的本錢跟膽量呢?

 

只能說自己是個沒小沒種這樣...哈哈....

 

雖然說

 

我一直都很討厭在msn狀態啊~還是臉書什的

 

寫一些負面字句的人哦;

 

但有時候可能是自己反而一直在做這樣的事吧...

 


 

這幾天發現我家女兒怪怪的



有點黏我,太黏了。



以前明明就是摸一下都像要她的命般說。



大概是我偶爾因為情緒低落出門



有時會徹夜不歸



有點嚇壞她了吧(興許還餓著了,囧>")

難怪就是這樣才養不胖= =+


啊...這陣子好不容易才有了新的目標、規劃、及夢想

 

才等著要找機會好好分享一下的呢...

 

分享...嗎?

 

還沒來的及開始,就結束了。

 

很突然的崩盤,還是莫名其妙的那種哦,

 

突然又覺得我的一切又全部瓦解了....

 

規劃啊...援助啊...心理上的支持。...嗯,這部份應該是只有某人一直都有的,可說是獨一無二。

 

然後全沒了這樣。


果然

 

我很多事情

 

夢想或理想上的架構

 

都是依覆著別人的

 

原本前陣子還能侃侃而談的教訓別人有關於努力啊堅持啊什的...

 

等到自己摔回為0時才發現自己根本就回到一個低等下人的位置。

 

現在才發現只靠我自己根本就不可能

 

可惜了昨天才跟我娘聊了一下這件事呢...

 

看來又要讓她失望了。

 

其實我才是最沒用的人也說不定。

 

這種感覺很靠北,很可悲,還很...

 

好累。

 

這種一天到晚質疑自己的生活真的很累。


說穿了,


其實我最痛恨的,是如此污濁的自己。

 


想要全天下的人跟著自己染黑的情緒

 

或者該說強迫別人染上這樣的情緒

 

這或許是我的一種心理變態吧。啊哈哈哈哈....................................


 

 這篇網誌原本要打的是最近的生活心得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早睡醒就變成這樣子了...

 

看過就忘了吧這樣。


重低音敲擊下的靈魂

 

捷運玻璃倒影下一閃而過的空洞

 

純麥威士忌蒸餾後琥珀色的情緒

 

那就是我全部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