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2:18:44小音姊姊

【台北獨居老人之歌】980401



台北獨居老人這次挖到的寶是SOGO和風節活動期間的櫥窗

 

雖然很喜歡類似的擺設但也只是看看而已,我對日本文化說真的沒什研究(死)

 

只是覺得信on玩多了~武士盔甲真棒ˇˇ

希望不會被老愛發現我偷拍他玉樹臨風的照片....

 

 說起那日本節活動

 

在3/29就結束囉~

 

有一天老人下班的早就順便上去晃了晃

 

所謂的日本節嘛

 

就是把工藝、茶器、廚具、電器、美容美髮、熱食、冷食....舉凡可以跟"MADE IN JAPAN"劃得上等號的東西,擺在SOGO12樓最多約百來坪(不到吧)的展示場

 

會場坪數其實很小

 

只能說...

 

雖然歸劃上看得出來很努力的被分成"可食"和"不可食"的兩大區塊

 

不過還真亂啊(苦笑)

 

因為亂的讓人心慌,所以我忘了拍會場照片...XD

 

倒是那天上去晃時,因為一心想著想買點什東西才甘願= =+

 

剛好最近缺一條手機吊飾...我就去買了一雙還挺可愛的木屐

 

只是我回家拆開後才仔細一看發現....

 

........................

 

雖然我最近真的是腰跟腳都很不好

 

不過這就叫正中自己下懷嗎XDDDDD

 

木屐上真的是寫健腳祈願,也挺可愛的= =+

 

反正現在就把它掛在我的S500i上...

 

希望我那老人般的膝關節可以振作一點..(認識我的人應該就瞭解我說什麼)

 

我不想要以後去做TKR啊.....

                                ↑人工關節置換術

 

順帶一題

 

最近想條無嘴貓的吊飾掛我新買的OKWAP A316 KITTY機ˇˇ

 

不過,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爛梗) 

 

=================================

從信義誠品大門外拍到的胎佩灣歐萬~

 

因為老是有死觀光客在這位置拍照,所以我也要來一下(誤)

 

(風水學上直衝著誠品門口豎立的101...應該算是個大煞吧XD?)

 

即使在剛完工時的101老是被說像哪尊神明手上的什麼塔....(真的忘了,有誰推文提醒後再改回來A_A)

 

可是其實看久了倒是也滿耐看的...

 

但是

 

101真的很難逛........以上是甲級貧民老人的自由發言

 

所以下了市政府站走到威秀就是我的極限了。..倒是下次想再去一次紐約紐約走走(應該還沒倒吧?咦?)

 

 只是說起信義商圈就不得不推一下信義誠品

 

雖然SOGO樓上也是有誠品的

 

不過擁有獨棟六樓空間的信義區誠品商場真的由內而外都有一種吸引人的氛圍

 

所以真的閒著沒事做想吸收一點人文氣息(日月精華?)時我都會去繞一繞

 

雖然這樣的機會不多就是了.......(笑)

 

畢竟市政府站對我來說真的很遠嘛XD

 

 而且信義誠品的規劃很有趣。一樓是精品、B1是潮流服飾、二樓是美食街,這部份就有點像是個小百貨.....

 

所以我在"誠品書局"吃到了這樣的東西....

 

台南府城小吃XD

 

粽子是我最近很愛吃的食物....雖然從去年端午節後到今年只有吃了這麼一次(而且還不夠鹹)

 

附帶一題如果大家知道哪裡有好吃的粽子,請告訴我A_A

 

總之我只是想表達信義誠品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而且當天我還在誠品手扶梯上遇到了陳公主.....

 

只不過她上樓我下樓,看著她從我旁邊的梯道匆匆跑過

 

不過說正格的

 

以兩個媽來說,陳公主真的還不錯漂亮,皮膚也很好

 

...........只要她不要開口說話的話......

 

================================= 

 

 

我在台北捷運站看到的有趣文宣

 

因為看到時讓我會心笑了一下

 

所以拍了下來(雖然我沒因為這樣燃起想買大豆牌咖啡的慾望....)

 

文字真的擁有很不可思議的力量

 

至少這幾段真的讓我打心裡微笑了出來,透過敘述感受的到一種溫和而有力的氣氛

=================================

話說老人所待的公司在三月時有一個為期很久的行程

 

就是在晶華酒店進行了為期約半個月的臉部護膚沙龍(我跟臭屁屁都把他簡稱成摸摸沙龍)

 

身為公司的一份子,總會被排個三五天去會場摸那些貴婦的臉....

 

(有時總會想著摸一摸看能不能把她們的財運分一點給我吧<<什麼心態)

 

晶華酒店處於台北的精華地區之南京西路的附近

 

那邊的交通比起中港路還要再混雜個十倍應該有

 

路大條到綠燈時行人開始穿越馬路,一直到紅燈,七十多歲的阿婆可能還只走到一半這樣...

 

所以不免會有個人行地下道的設計

 

但我第一次到晶華時,還是選擇了斑馬線而過地下道而不入

 

因為地下道入口有個讓人匪夷所思的東西

你說我到底該進去好還是不進去好...............

 

雖然說也大概明白這樣的設計是為了在緊急情況時亮燈使用的

 

但對我這鄉巴佬來說還真的是很難理解.........

 

但去支援摸摸沙龍的最後一天

 

想說就無聊當當新文章的提材

 

所以小音姊姊抱著冒險犯難的精神還是走進去了...........

 

揪~竟~~裡面會有多危險呢????


............................

 

還真是需要小心這樣

 

可是我身高不到一百八沒有這樣的疑慮......

 

(下次我應該帶許小高來試試看會不會撞到(190CM))

地下道的內部

 

牆上有氣氛跟風格都非常濃烈的黑白風景照

 

除此之外看不出來有什危險的地方,對面還有人姍姍走來.....

 

不危險啊= =設計上也比中部的地下道乾淨明亮多了

 

嚇不倒我的


走到這裡就是出口了

 

有點無趣

 

不過有個東西吸引了我,就是第二行那光點台北

 

不過上去之後一樣是很繁華及擁擠的交通夜色,讓我有點失望.........

 

說是說光點台北,景緻還比高雄弱。......

 

重點是我走出這裡時,再猛一轉頭



.........E04~

 

我不會再被騙進去了

 

(地下道:我佈這個局很久了,科科) 

許\\\\\\\小高 2009-04-19 00:31:07

我想 我應該會撞到=.=

娜美 2009-04-03 13:47:13

先偷咬你兩口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