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0:44:59小音姊姊

台北獨居老人之歌980223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照片讓我想下個標題

類似"歡迎光臨馬來西亞"之類的。..........................

 

=======================================================

 

因為從我開始上班後....深深驚覺到自己老化的事實

 

因此自拍照變得很少

 

在苦無照片可當首頁圖PO的同時

 

只好放張年代久遠的偽蘿莉大喬來過過乾癮(過誰的癮?)

 

其實年代說真的也沒有很久遠

 

了不起一年吧.......

 

但我這個被台北洗鍊(摧殘?)過後的老氣上班族已經沒有辦法擺出這麼萌的樣子惹~(淚奔遮臉)

 

我覺得我的人蔘正在一寸一寸的流逝啊~~(此時要用上MSN表情那洋蔥頭哭跪在地上叫"ㄤ~~~~"的圖案......

 

==================以上是不知所云的開場白分隔線================

打給芋安打給賀~哇系程小音<( ̄︶ ̄)/

 

因為擔心再不更新下去會再面臨新聞台廢台的囧境(沒錯是囧境)

 

所以我又乖乖的上來更新文章惹....

 

台北獨居老人之歌是在台北的獨居老人的故事(?)

 

沒意外的話希望往後能持續寫下去這樣....= =a

 

但是說是說要發文

 

我最近好像有點不是很勤勞著拍照片.....發現自己沒文章可PO了

 

那就先發個傻吧= =

 

=================經過一天後================

從相機裡挖出了上個月跟小綠姊姊去聚吃飯的照片

 

我只能說台南的聚對我來說回意才是美好的

 

價錢差不多為什麼吃的東西和我印象中的感覺頗不對啊

 

是小時候太不挑了嗎

 

不過我一時太桑心

 

所以忘了拍食物的照片了

 

倒是頂著一張化了一整天有點出油及脫妝的臉和姊拍了幾張照 

我真的沒有暈睫毛膏 這是新式煙燻妝(被打)

 

是說姊一年一年的真是越來越變成個正妹

 

跟早早老起來等的小音姊比起來還是一臉清純樣

 

只能說學生真好啊╮(′▽‵)╭(雖然沒有完全的連帶關係,但我總覺得學生還是會有股清純的粉嫩味兒<<好像色老頭用的形容詞)

 

反觀之早早出社會的社會老人音呢

 

嗯。......有邪氣....|||(笑)

 那換張溫和點的邪氣照好了(誤)


是說我好像還挺愛在捷運上自拍

 

因為沒事做....

 

這也說明了我在台北的生活好像很了無生趣這樣....

 

就算放假也只會在捷運上(順路)自拍

 

果然真的是台北獨居老人(菸)

=========================來聊聊另人開心的事========================

是說今天是小音姊姊和同事開百早會的日子

 

結果我竟然遲到了...|||

 

如果是睡過頭也就算惹

 

我竟然是根本就記錯了時間!!!

 

今天的會議有點沉重

 

四個小時中我只想寫一個囧字

 

不過下午還是開開心心去上班吧.....

 

Anyway~~~想說的是這個

超閃亮的吧.....這切面跟光澤讓我被閃得春心蕩漾

 

這戒指是我開完會去龍x百貨拿手鍊去修時

 

在該櫃的花車商品上看見的

 

(題外話....買不到一個月的手鍊去米國一凍就凍斷了 = =

我如果學會了我們家櫃上澳洲客人的精髓

可能馬上就以此為由要求退費= =!)


當然花車商品上也不可能是真鑽....

 

有問櫃姊說這東西是什....但被閃得恍了神,我也忘了他跟我說啥

 

大概是寶石類的東西吧....

 

只是它的光澤感實在是太好!!!在陽光下折出來的光線非常乾淨,還有原色光澤哦>//////<

 

看到的第一眼就馬上被電到惹

 

再加上衝著"兩折"這個字眼就乖乖的挑了錢包買下來.....

 

(逛百貨公司時真的千萬不要帶錢)

請忽略歹命囝仔的粗糙甜不辣手

 

戴上去後真的很喜歡XD閃閃發亮的

 

不過這種(偽)鑽戒還是買無名指的好看。.......

 

只是右手無名指已經名指有主了

 

左手無名指目前在默默地獨守空閨(?)

 

只好讓中指來串場插花

 

是說只要看起來有價值的話 幾百塊的雜牌貨我也可以當蒂X妮戴得很開心﹨(╯▽╰)∕

 

視覺效果還是勝過一切的(  ̄ c ̄)y▂ξ

 

(開始打算存錢後...我又變回以前那種能省則省的鄉下人個性了....|||)

 

唯一的殘念是工作的關係所以戒指手鍊什的都不能戴....

 

看來只好拿來放著、休假時再拿去過過乾癮( ′-`)y-~

 

那麼......

 

我暫時又不曉得該聊什麼了

 

總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很無聊的近況這樣

 

謝謝收看~歡迎再次光臨...(滾走)

2009-02-28 17:06:28

姐,花美男續集...........(跟本文毫無關係的催搞)
不過妳就看在我是頭香的份上,認真考慮這件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