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0:58:15小音姊姊

十一月的sogo很咩哩

是的

每年的年底都要把咩哩這個梗拿出來用這樣




什麼是咩哩?

咩哩~咩哩庫哩嘶媽斯~~

攏哩~攏哩庫哩嘶媽斯~~
(唱)

我真是愛死了這個梗..........
 
(不過真的是好久沒有畫我們家的咩哩羊了)



 
 
 
 

打給芋安打給賀<( ̄︶ ̄)/程小音擱來啊~

好不容易工作忙完了一個斷落

偶爾也是該回來popo文章的
 
工作真的是很壓搾人的東西
 
忙得我連小說都沒有時間寫
 
(是說好像一直都還擠不出靈感要寫什.....)<<被鞭
 
在聊到工作之前  先來說說程小音這兩個月來的大事記


是的就是這樣

十一月一號起,程小音搬家啦<(⊙▽⊙)/////

從三個人共用一套衛浴的免錢擁擠小宿舍

搬到了一個月七千五百大洋之可以洗完澡脫光光奔來奔去之好自在獨立小套房

可以自己佈置房間的感覺真好,我整個心花朵朵開(# ̄y▽ ̄)/﹏﹏

雖然為了打理房間一天花了六千多塊完全搾乾我所有最後的總財產....otz

不過為了獨立衛浴,要我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搬家也是為了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把我們家的程小meu接上台北來住

免得她繼續過著鄉下之養在室內之半放養野生貓的生活

不過

要一隻平日野來野去的喵仔突然被塞進貓籠一路坐汽車>搭高鐵>轉捷運>被我提著搖來晃去步行數十百公尺....

從一開始在高鐵上的不安喵喵叫

到後來上捷運時突然變這副德性
怎麼叫她、拉她尾巴都不理我

我想大概是暈車了吧........
 

是說她剛到新家時還貼著地爬行了兩三天。.....

典型的新環境不安症候群

到現在囂張跋扈的把我的衣櫥當大行摩爪板............

身為一個娘親,我想這應該是值得喜悅的事情!!?


匆匆忙忙的搬完家、搬完貓後

也就是為什麼我這麼久都沒發文的原因

因為那萬惡的週年慶啊啊啊啊啊~~~~

連續上十來天的班,其中裡面有九天是全班
(所謂的全班就是早上八點出門晚上十一二點下班的日子....)

這種班連上幾天後,搾的我花兒都要謝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突然在中途放假時一口氣花那麼多錢買家用用品壓力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我做過最經典的週年慶之累到最恍神事件
 
就是在下班回家的時候連續坐錯車....
 
歹誌系安捏花生ㄟ:
 
平常我下班是從忠孝復興站搭捷運到台北車站總站
 
再轉板南線搭往南勢角方向的車坐到景安
 
不過在中間有個叫古亭站的是一個分歧點,有往另一個方向叫新店
 
也就是說我等車的月台的車次是往新店&往南勢角的兩班列車分別依次出現
 
所以要上車前就要好好看看這台車是往哪裡<(⊙▽⊙)/////
不過那天晚上十一點四十多分,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看見有車就上....
 
噢是的....
 
我是一直在過了古亭、在台電大樓站停車時才發現我搭錯車了
 
雖然真的很x,不過我還是很認命的在台電大樓下車搭車回古亭
 
然後打算再從古亭轉車往景安
 
在古亭站,有台列車緩緩駛來,我踏著疲憊的步伐上了車....
 
想說這次總沒有問題了吧
 
但我還是忘了要看這班車往哪裡...
 
噢是的!
 
當捷運緩緩靠站,車內清脆的廣播女聲響起,我又罵了聲x
我又回到台電大樓了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恍了又恍!恍了又恍嗎!!!
 
 
 
總之,週年慶總算是結束了(長吁)
 
希望下個月的薪水可以多一點
 
雖然目標沒也達成
 
不過我相信大家還是會持續努力的!!!
 
小音姊姊在公司的地圖已經開始慢慢的越畫越完整
 
雖然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感到有點迷惘
 
不過我想在26歲之前,還是開開心心的這樣過吧
 
所以還是笑一個拍張照片
 
雖然我等解脫週慶的這一天等了一個多禮拜..........



真的是很累
 
雖然整體來說今年的買氣真的很不好
 
不過前撲後繼的人潮也是很驚人的
 
總之我現在真的覺得有工作是一件相當幸運的事情...............
 
週年慶大家辛苦啦XD
 
然後我要繼續去上班了~

上一篇:【服務業】

阿椒 2008-11-23 18:04:08

該慶幸你坐的不是公車而是捷運...
我常常坐過頭
從木柵經過信義快速道路到市政府
然後又繞回來~不幸坐到爛車子開太慢就得浪費半小時

有一次在捷運站恍神早一站下車
經過票閘時還驚訝著
怎麼才過一個下午木柵站就換了裝潢~真先進!!
刷了票出來看見黑漆漆的一片才發現
這不是我家啊!!!!!!

喵~ 2008-11-23 15:15:44

改天去找妳~

呵呵

看你家喵喵

糖果人 2008-11-21 19:15:39

姆 真好 週年慶 雖然知道很累人
森永怎麼沒有週年慶呢?????(喊
糖果大拍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