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4:39:22小音姊姊

【小音姊姊說你好】

幫我拍這張照片的攝影師毛毛說:
『這張照片的OS是:老娘一定要到達這個體重!!!』
XD

============================================
小音姊姊再度來向各位鄉親請安問好<( ̄︶ ̄)/

打給午想挖嘸??( ̄y▽ ̄)╭

實在是太久沒更新 所以上來跟大家聊聊近況 呵

最近自然是忙著趕稿寫泥娃娃(不是被罵富奸嗎XD)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laydoll)

離END一步一步靠近 非常開心

雖然覺得寫出來的感覺更想表達的有落差就是了
(跟畫漫畫一樣 呵)

請大家有空去幫我看看文章<(_~_)>

(能幫我介紹出版編輯就更好了...(大笑))


還有就是三不五時會去外拍一下0.0

最近認識很多攝影師朋友 每一位都是很親切的人

出拍時也非常的開心

雖然拍的頻率沒有很高(拍照其實很累 囧)

再加上自己是個胖子=3=冬天也沒很多外拍的衣服(哎呀呀...)

漸漸的就更不敢約攝影師了 哈

不過我一直都很有自信的在生活哦 呵

工作上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很親切XD ((爽= =y

其實我還滿適合笑的...噗噗

ANYWAY~最近我很喜歡自己XD

這跟自戀絕對沒有關係 嘿= =y


說起外拍照片...拍了很多天一直都還沒整理好 噯噯=”=

改天整理好會一起po上天空

ps:大喬終於是外拍成功囉^^特別感謝jober.肉圓.波比.毛毛.與小布^^

(鄉民:啊照片咧...(敲碗))

所以偷偷放一張...
攝影師:小布

這張照片很喜歡

因為拍得很像畫XD

當然其他攝影師也拍到很多好照片^^y
(改天真的該來整理一下了otz)


想起來我也22歲了(遠目)

變老音了(淚奔)

我好像從19歲左右就開始很認真的思考自己的未來走向及人生這檔事

結果到現在還是一片空白...

或者該說是躊躇不前吧

明賢(註:他是我相當敬佩的一個年輕人,是我紅茶店打工時的老闆)跟我說過

如果依自己沒興趣的路在人生上行走的話

那這樣的道路就不精彩了之類的話

我最近正在深深的思考這句話的涵意...

在夢想與現實之間 真的是很難抓到一個平衡點ˊˋ”


不過不管過得是什麼樣的人生

唯一一樣的是大家都是被錢壓得死死的(笑)


一年轉啊轉的也到了12月

怎麼感覺起來

一年一年換月歷的速度越來越快OTZ
(很小的時候我爹跟我說過長越大越覺得時間像飛一樣
現在體會到這話真的很有道理OTZ)

說起月歷 最近買MOS的漢堡換到了2008月歷組
(醬燒牛肉套餐限定 呵)

2008...

真是一點都讓人無法適應的數字( ′-`)y-~

我不要過23歲生日啦 ╯ˋ皿ˊ)╯~═╩════╩═~

不過

聖誕節快要到了哦!!!( ̄▽ ̄)/

好想去拍聖誕節外拍啊...~( ̄▽ ̄)~(_△_)~( ̄▽ ̄)~(_△_)~( ̄▽ ̄)~

雪花~~~~~***ˋ( ̄▽ ̄)ˊ***
這張照片是跟阿綠姊姊在新光三越的洗手間拍攝的( ̄y▽ ̄)╭

(謎之聲:妳們怎麼這麼愛在廁所拍照....
程小音:光線好咩( ′-`)y-~ )

小綠姊姊真是長越大越發標緻,活脫脫是個大正妹~( ̄▽ ̄)~(_△_)~( ̄▽ ̄)~(_△_)~( ̄▽ ̄)~

至於程小音過了21歲後就開始在快速老化中(默)

這讓我想起來前兩天跟蘋果(註:http://0rz.tw/613nC )聊天時

提到我自覺25歲外表後會開始走下坡的話題

他說我25歲時只會更漂亮

在此深深感謝阿蘋<(_~_)>你真是讓我感到心理溫暖(淚)

並再此請大家期待2010的小音姊姊玉照(笑)
(聽起來更老了 , 好想死.........((奔)
來提提這張照片

其實是四月6.7號的事了

與何小璨與陳阿甫的的九份二日遊!

只是這系列照片一直沒公開過

相簿一直都有上傳在天空(http://0rz.tw/cb3pu )

結果我一直都懶得去寫文案...所以...

反正也沒什麼精彩的照片...( ̄y▽ ̄)╭(滾走)

啊對啦~~~

PO這張是因為翻照片時剛好點到,忍不住笑了一下

我們的感情就是好到可以睡在一起!!!!!!(大羞)

陳阿甫姊姊慵懶的樣子看起來真是誘人 ♥〞
附贈結尾之殺必薯
(沒人想要好咩)

這張照片是在東海與攝影師阿布先生外拍時照的

咖啡廳旁的牆是很好發揮的場所( ̄y▽ ̄)╭

因為不知道要聊些什麼了

所以暫時就到這兒吧...

哦對了

我最近的煩惱是

不知道該不該去買399月卡...(笑


大家晚安啦(滾走)
小音姊姊 2007-12-11 02:30:09

呆樹好久不見...
想你哦?ok啦,上msn記得打個招呼啊:D

不知道你開始工作了沒
總之加油嘿:Q
PS:MSN有上時線上敲我,有東西要給你

阿樹 2007-12-11 01:20:16

是很久沒上了~我也很久沒上了- -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 呆音有想我嗎(笑)
(我內心想一定沒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