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9:24:29小音姊姊

20070128C&D與單眼相機in興大

雖然一直很想把照片貼上來更新新聞台的文章

但這兩天腦子整個就是空的完全沒有po文的稿子囧

直到看到小綠姊姊的台都寫了

才爬上電腦面對現實.....

總之這是小音姊姊與單眼相機的第三次約會<( ̄︶ ̄)/
(第一次是與jober大哥的私拍,第二次是i-photo網站試鏡)

第三次還是跟非常辛苦的jober大哥(辛苦到邊按快門邊禁不住下背痛的慘叫著.....)一起出去玩╭ (′▽`)╭(′▽`)╭(′▽`)╯

還有美女小綠姊姊陪同大玩黑暗百合系姊妹(這是什麼鬼?)親親我我照(?)

一圓我想要拍主題照片的夢想(妳chobits看太多了妳...)

小音姊姊我一整個就是大快樂( ′++++`)y-~ 套句我最常用的讚嘆詞叫做:「宋~」
身上的衣服 單品mvp就是這件灰色小外套吧

花了490塊買的>Q<(請原諒我只是個窮人 單品這樣的價格對我來說需要一點勇氣...)

很典雅的灰色+西裝外套設計

不過袖子是很可愛的束口娃娃袖XD

完全就是衝著袖子買的Orz

再來就是頭上那朵效果誇張的大花

囂張到jober大哥看到我的時候 被我不小心看到他的嘴角有一陣小小的忍不住的抽動...囧gg

可是幸好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我還是要說大哥你是神~~╭ (′▽`)╭(′▽`)╭(′▽`)╯

這張照片是黑暗百合系姊妹的後宮密辛(炸)

(謎之聲:小音姊姊你把服裝構思成這樣子就是想拍這種照片嗎......

小音:今天天氣真好(轉頭))

這是一種特殊的個人美感?!<(=00=”)>

不過還是很開心

跟小綠姊姊一起拍了好姊妹主題照(LOVE LOVE)~
小黑和小白穿看起來實在有點超現實...

換裝後看起來就比較像路上的路人甲= =+

話說我和小綠換第二套裝後的髮形都是現場看很好看

但拍起照來就變得很怪....

有一度還讓我拍出了火鳥頭= =+

看到時差點自己脫口而出:燃燒吧~ 阿音( ′+++`)y-~

Orz

我唯一的敗筆是

要出門前發現預計要帶的白T還沒洗

就匆匆的抓了老媽的T恤出門....(我想說F SIZE應該也不會大到哪去....)

結果這件衣服是我整個下午最大的囧點

(飲恨....)

請各位姊妹記得= =+

拍照的時候不要穿過大的白T

會讓妳看起來像隻熊...
比較值得一題的是拍這種由下往上的鏡頭的照片時...

所發生的慘案:「jober的下背痛事件!」

我就很吶悶為什麼POSE擺一擺會聽到一種很詭異還帶一點興奮(?)的哀嚎聲....

低頭一看我們的攝影大哥半躺在地上邊按快門邊面目猙獰的慘叫著= =

儼然是太久沒做仰臥起坐倒致突然要做這動作時脊椎無法承受壓力=.=?

大哥,有空多補充鈣質啊<( ̄︶ ̄)/


總之是相當開心的外拍經驗...ܤ

大哥很專業

小綠很漂亮

小音姊姊有進步

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

更多詳情請見
http://album.blog.yam.com/deilinna

再見...再見....(罐頭笑聲)
武安 2007-02-17 23:51:05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啊.....

栗子晴天 2007-02-10 08:53:02

火鳥頭..... = =""
燃燒的青春 燒亮了昨天....
疑~~~火鳥頭
我沒看到有火阿
可能小音音藏起來了 (是阿是阿)

小音姊姊 2007-02-08 05:21:24

麗一妹妹你對我很有意見哦=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