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7:24:39小神

チュ チュ チュ~

(標題是ミク和GUMI"マトリョシカ"最後一段 就是一直唱著チュ ~~)



我玩了一個超棒GAME

我喜歡有些撲朔迷離及悲傷哀愁的劇情

然後結尾能夠用美麗的 不敷淺的話語結束

會覺得意猶未盡 餘波盪漾

我玩了<花帰葬> 真的愛上了和崇拜上了

比起Lamento... 挨 拿這兩個比太怪了

花帰葬很含蓄很優美

覺得像一朵漂亮的白花 但尚未盛開到極致

真的是超級符合我的喜好耶 ~~

而且bgm和cg都超經典的 每次都覺得心靈得到解放

在一個被主所創造出的世界

下不完的雪 即將滅亡的預兆

玄冬和救世主花白 為了生存 為了依賴 為了死亡 而開始逃亡

違背了"救世主應殺死玄冬拯救世界"的規則 只想逃出這不合邏輯得討厭輪迴

然後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玄冬和花白 一片雪花和一片櫻花瓣

是一個冬天和一個春天喔

冬天的冰冷讓玄冬感到寂寞時 花白就用溫暖將他緊緊擁抱住

啊 這是我自己的註解 我很喜歡他們的名字 並不是稱呼 而是別有含意的 美名
















hanakisou                        大好きだ!!

------------------------------------------------------

還有就是看完一部動畫

鬱悶的"地球防衛少年"

日文是"ぼくらの"

主題曲是see-saw的"unistall"

啊 看完後是震撼不已呢

因為所謂的結局實在不算happy end

這不是指我是喜歡happy end的樂觀人的意思

我是想說 非常不得了啊!!

因為劇中的腳色年齡和我一樣 所以對他們如此地有為國捐軀的使命感感到不可思議

但或許是走投無路也說不定 已經是沒辦法改變了

它本來是漫畫  改成動畫

動畫中有14個才國一的少年 +1個小學四年級的妹妹

最後活著的 就只剩+1的那個妹妹

詳細死法太過壯烈及充滿強烈的自我意識 在此不詳提~

在看每一集時憂鬱感是免不了的

真的很了不起的作者想出這種故事啊!!

對了

動畫第一集一開始 說的是:

才國一的我們 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已經可以獨立 但其實還指是受到父母及社會保護的孩子而已

大概是這樣啦 反正看完這一句就已經認定會喜歡上它了

推~薦~!

http://www.mxtv.co.jp/bokurano/index.html

(抱歉沒有圖可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