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23:03:18小神

あつい!

夏天也實在有夠熱

流汗又超級不舒服感覺很討厭

但去年作文比賽時

題目好像叫作:最喜歡的季節

我仍大言不慚(?)的寫下:夏天

因為從各種方面而言

好比如說古人的詩句,天文,氣候,動漫

讓我最有好感的就是夏天

唔吚~~

反正夏天在我的認知(撇開親身經歷)而言

是相當爽朗 戰鬥指數極高的季節

這是我真實的想法

不過話說回到那作文比賽

我當然不會這樣寫

而是用一堆噁心的辭彙形容山中的靜謐

溪水中的清涼

我記得我提到爬山看到種種,樂趣

其實我根本不常爬山

應該說好幾年沒有去了

現在想起我那"出神入化"的功力

寫得煞有其事,無中生有的文章

得到第二名

仍是覺得

相當狗屁


不過反正呢

我是真的喜歡夏天啦~~

----------------------------------------------------

話說有部動畫電影叫"夏日大作戰"

不曉得好不好看呢



嗯嗯

看完後發表一下心得好了(呃,我真是閒到無趣的人對吧)

-----------------------------------------------------

各位不曉得有沒有看過化物語(バケモノガタリ)呢?

ED超好聽的--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我是因為說到夏天想到星空才提到....自嘲,真是閒到無趣的人= =)

作者是名叫"supercell"的(樂團??)


supercell


主唱nagi

我收集的他們的歌呀

都超好聽的

這是他們這專輯(?)的封面(?)---(話說本人也不確定是否是這樣,反正相關)



順帶一提

三輪士郎也是其中一員

這也是他畫的

いい~~


(這是他們的 關於初音的歌 試聽)


sc.初音ミク(特設WEBサイト)

恋 は  戦  争也是)

-----------------------------------------------

哈~~

文章都是沒主題隨便亂打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超級爛的

不過順便想要說

其實我設置blog就是要打這些有的沒的隨筆

無名想了很久

還是踢掉了

因為太多認識的人發現的可能

以及我不想回頭去經營

所以選了PC

原因也是我喜歡那個大刊頭˙˙


唔吚~~

.
.
.
.
.
.

我是小神

是個喜歡動漫的(腐?)女

請各位多多指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Ripper ♰ 琳 2010-09-18 23:03:14

我是Ripperˇ琳

在動漫世界裡

我是雙性戀的XDD((不要打我 是真的

我寫作文幾乎沒有一篇是我真正的想法XDD

版主回應

若打入真實想法
作文應該不會及格吧
2010-09-19 15: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