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0:23:43﹢死‥小孩,,, 

路跑讓我從新再起來!

前天校外教學取消ㄌ!

教練說...

一年級女生有幾ㄍ可以ㄑ路跑!

又說..要ㄑ的舉手!


我舉起ㄌ手!

教練說...

400接都ㄑ!


後來又說在2ㄍ!誰要ㄑ??

我舉起手!

教練問..

你的腳可以ㄇ?

我說可以!

後來期待明天的路跑!

5點起床!

6點出門ㄌ!

外頭還暗暗ㄉ!

到ㄌ學校!

直接做遊覽車ㄑ永安ㄌ!


到ㄌ永安..

在車上換衣服!

大約9點..

教練叫我們下ㄑ熱身!

熱身時..腳很痛!

但是我熬過ㄌ!


到ㄌ起跑!

全身冷掉ㄌ..

後來..大概跑ㄌ5分鐘熱幾來ㄌ!


跑跑跑!跑到一半..停下來ㄌ!

因為我腳又在痛ㄌ!


後來不管他ㄌ!

繼續跑..

到ㄌ折返點!

我的腳不痛ㄌ

那時我是多麼開心!

後來到ㄌ終點!

上車換衣服脫鞋鞋!

我拿著浴巾下ㄑ逛一逛!

到一半..

學姐說..走 我們ㄑ拿薑母茶!

拿好開始喝!

好喝ㄉ勒!

後來..頒獎!

學姐有3ㄍ拿獎盃!


結果念到雅雲學姊!

他不見ㄌ!

教練叫我ㄑ代替!

到ㄌ..班第一名!

雅雲學姊出現ㄌ!

我把對服託給她穿!

結果..他還是沒穿鞋協!

之後頒女生團體總冠軍!

冠軍...桃園國中!

開心!

之後ㄑ拍照!

拍完上車!

教練說..回到學校一樣睡覺睡到2點!

到ㄌ學校..

拿便當!

吃吃吃!

吃完睡覺啦!

睡到2點不想起床的說!

又睡到3點

被教練叫起床ㄌ!

上最後一捷克!

上完..

練習啦!

上ㄑ慢跑做操!

開始做課表ㄌ!

我慢慢的走到教練的旁邊!

教練..我可以開始跟著戀課表ㄇ??


教練說..你的腳可以ㄇ??

我說..嗯嗯!

教練說..好呀!不過不要太急唷!

我說..嗯嗯!

開始練課表拉!

真好!

不過我要改姿勢!

不然又要開始痛ㄌ!




上一篇:從頭

下一篇:體能循環!

老大 2006-12-17 16:23:12

噢,我怎麼覺得路跑好累~”~

° 努力〃雨﹏ 2006-12-17 00:40:52

加油加油喔~~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