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0:40:23neville

Bye for my good luck 2010

一年又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過去的這一年 離開了學校 畢業 從intern升等成了R

得到許多稱讚期許 也有一些挫折傷心

心裡一直有一些壓力

總覺得沒辦法達到自己的標準

 

和一群難得的好友飛到了希臘小島享受溫暖的地中海陽光

也意外在年底有個小假期 到了有點憂鬱氣息的柬埔寨

很慶幸爸媽身體健康 有自己充實的生活跟朋友

我愛爸媽哥哥 還有很多家人朋友 只是很多時候沒有表現出來

也有一些人愛我 讓我總是不知所措

我擁有好多好運

身邊有好多好棒的人在幫助我 陪伴我

真的很幸福 很幸運

 

新的一年

期望能更積極的面對一切挑戰

要更主動 更認真

不容許有懶散的自己

也希望好運永存 家人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

願這世界不要有戰爭 貧窮 人人快樂

願每一天都像這日出一般 美好 寧靜 令人期待又感動

上一篇:life update 小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