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2:46:59neville

[日記] 補4/28 成就感

今天葉阿姨出院了
帶著VAC機器 雖然一天租金要500元 每三天都要回來換藥一次
但看得出來他心情特別好
將近三個月沒回家了 也難怪
今天送了她一朵玫瑰花 他則是給我蜂蜜蛋糕跟糖果
一整個感覺很貼心
跟病人之間的感覺就像親人或者很熟識的朋友
看到她開心我的心情也就大好了起來
或許這就是這行最大的成就感吧

因為病人都出院的差不多了
我沒有PN可以寫 倒是寫了院長師母的post OP note
今天跟羅醫師查房收穫很多呢
(雖然被電了超多問題都一問三不知...
我當年引以為傲的神解啊~~~你們都到哪去了????)
後來羅醫師還幫我們講解了明天要報告的case的MRI
好感動喔 超詳細的 還教我們報告的訣竅

今天雖然CXR取消了 但我的報告還是很晚才開始動手
先是幫鈞弟找更好的paper
後來則是看harrison看到出神了(怎嚜這麼好看啊)
我好想要早睡覺阿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