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3:17:00深白

是可以重來的









※ Tue Oct 1 22:38:42 2002 ※


有些過去的、不愉快的竟然是可以重來的。
而這在於自己是否願意原諒、放棄用一種陌生於原本的姿態來面對彼此。



9/29 中午一點

我和老姐匆忙的從高雄火車站門口進入、匆忙的要換票,在我不經意的抬頭、
在我不經意的對上妳的眼神時,心裡驚呼了一聲、而妳比我快了零點幾秒的先
反應過來 (畢竟是妳先看到我的:)) 。

那剎那,似乎高三那一年我們就像高二那樣知交
似乎高三那一年我們不曾決裂過
似乎……一切的一切都被逝去的時光洪流也捲走了。

似乎,留下的片段記憶祇是我和妳曾經很單純的交換一天下來的心情、
說說今天又睡了數學導的課還是英文課根本不記得老師說到哪一個段落、
亦或是物理化學妳都不懂對吧,明天我再幫妳惡補..
或許大而化之的妳真的已經忘記那個時候的我和妳有多麼不知所措,
她在中間替我們傳的話,或許偏差了、遺漏了…總之,每天還沒遇到就躲遇、
遇到了就裝不認識,甚至連我們可以挽回彼此的那一次機會,我們也錯過了。
我們也在對彼此想法的臆測揣摩中…錯過了。

我不能確定兩年後的現在的妳是否還渴望能恢復這段『友誼』,畢竟這塊餅,
是我不小心撕破的,而我祇能在心裡默默期許,下一個高雄火車站的短暫交會
裡,我會再遇見妳,那時候我一定要問妳的手機號碼……



ps...因為後來我領完車票後,在舊21世紀旁吃魯味當午餐時,我又看見妳背著
大大的背包用著一直以來沒改變的『慢吞吞拖行法』走向火車站方向。。
而且我也來不及反應過來好跑過去跟妳要電話...。

pps..之前我拜託她轉拿給妳的信..不知道妳是否有看見呢..

ppps.我已經忘記妳有沒有在我拿去給大家簽的體育服上簽下妳的小名了..
所以如果有機會,妳還要替我簽名喔..
(這樣說好像妳很有名^^,別擔心,我不會跟人家說妳是睡覺有名的^^)



9/29 晚上十點半

和幾個好朋友在東大打了兩個小時的撞球,後來因為太累了,兩三天睡得不是很
好,加上來回坐了十二三個小時的火車,所以就先坐在旁邊休息!
真的對她們很不起,下次再約我吧!不過拜託不要在我很累的時候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