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23:28:03津寶+猴毛

蛇年第一篇

原本期待:讀完研究所就可以真正擺脫我的心病!

現在看起來有點...越搞越亂!
研究所的生活太不正常,壓力說不出來的大,
老師要求高,不知不覺就被扛著走了,
心中不時有不切實際的聲音“覺得突然就會變成學術英雄”、或是“成為革命的學術思想者”。

這幾天在家我覺得很踏實,我覺得沒有研究所我的生活也不會缺少什麼,
這樣才是健康的人生,我這樣想著。
我的生活應該不適合研究所的步調
(那種妄自菲薄以為自己會有了不起的發線,都是慾望、名利、膨脹虛無的空虛泡沫、妄想),
現在我只想快點畢業,然後繼續尋找有趣又可以勝任的工作,成為社會一員就心滿意足了。

對!
我有我的步調,我可以堅持我的步調。
為了以後我可以勇敢的聲明!

by猴

上一篇:Life of right now

下一篇:103年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