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59:31津寶+猴毛

世外桃源

pic.開心的寶!


今天是教師節
很早之前就計畫要回北一
但是都約不到人只好和寶一起去...

我高中的回憶
隨著補校辦公室的消失而消逝了
回去學校我覺得好陌生
一切都變了
變得很徹底
徹底的把補校根除了...

還感覺得到當年的就只剩下操場、跑道和地下室的交誼廳
好像...以後回不回來都無所謂了
因為補校只是像曇花一現的一場戲罷了....


.
.
.
.
.
.
.
.
.
.
...
......

忘掉不開心吧
我和寶來到關渡的貳樓咖啡館
(因為胖虎今天要在這裡表演了!!!)
騎了很久的車
寶一直在後面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卻可以想像她終於得到自由的笑臉
我很開心
我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永遠都不要停車
永遠都不要到目的地...



關渡真的好漂亮
把車子騎上北藝大的坡道
視野變得很開闊

這裡能看得到河岸的夜景

心情很好~
碰巧遇到寶在這裡讀書的妹妹
幸運的不用找很久就找到二樓咖啡在哪了
這裡和想像中的一樣
有美景
有漂亮的落地窗好讓我可以看見山下美麗的風景

在這裡會完全忘記壓力

我坐在店裡看著擺放在一旁的音箱樂器
這裡的人總是來來去去
可以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會被打擾
盡情的思考、沉醉在這個簡單的空間

不用說話就覺得很幸福。。



by猴毛

上一篇:戒│色

下一篇:面試

2007-10-05 12:01:41

我家裡突然沒有收訊了
妳看的到嗎?
看得到的話回我...
因為我都在家
電話打不出去簡訊也發不出去了...

津寶+猴毛 2007-10-01 14:30:08

那天其實人不太舒服
頭有點痛

但是和寶出去玩還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