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21:13:42小梨

捷運新埔站-饗宴日式精緻石頭火鍋


趁著產檢完的下午~天氣冷不由得想吃個熱呼呼的火鍋啦!
搭好孕專車回到新埔站快一點半~
找食物吃的時候就想起這家口袋名單的店!
這家隱身在往致理技術學院學區的附近
之前網路看到很多人推薦

我想起之前常吃的竹原火烤兩吃~
其實也算是石頭火鍋的一種
但單純吃石頭火鍋~~這還是第一次捏!!

肉盤有分要生肉還是醃好的肉
當然吃特別點就點了醃好的肉~
雞腿肉鍋230大洋~

一開始店員會幫你熱鍋圍起來炒肉~
先稍微炒熱之後把肉放到旁邊等一下再讓你繼續加湯煮~
(其實~~這樣吃法~我很不習慣耶)



炒好半熟的肉~
我覺得雞腿還好~沒有很愛~
反倒懷疑雞腿似乎沒有很新鮮的FU@@
旺旺爸比的醃牛肉盤~反而還OK
菜盤比想像中的少~
麵也很小一盤



最後火鍋配料跟肉煮一煮就能吃嚕~
湯頭有炒過蠻清甜的
但醃過的肉因為泡了湯再煮~
反倒變得比較清淡一些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竹原的火烤吃法~~



儘管菜盤跟附餐的麵分量不多
但吃完還是蠻飽的~

最後還送集點卡~集滿十點送一鍋
但會不會再來~我還要考慮一下~
價格似乎比過往還貴了一些~
肉的部分也偏少一些~也沒有想像中好吃

我建議沾醬部分可以跟店員要果醋醬~
調好基本的沙茶~醬油~再加一點果醋醬更好吃~

------------------------------
饗宴石頭火鍋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35巷31弄9號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路程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