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8:19:56小梨

江子翠捷運站-舒果新米蘭蔬食

''舒果''是王品集團的餐廳之一
據說全部都是素食呢!
感覺吃起來身體比較沒負擔(事實是我想太多啦!><)

趁著卸貨前跟聖誕節之名~~來吃個好料~
應該不為過吧!(以後有小肉包也不方便去吃吧!)
其實每天還真有不同藉口吃好料@@

王品集團餐廳的格局都大同小異
這次被安排在廁所旁邊~
很神奇是我坐了十多分鐘~等到我想上WC才發現~
他們的座位設計~不會讓你馬上發現廁所~
坐了一個多小時用餐~也沒廁所的臭味飄出~
隔壁桌的是用餐到結束要去WC~~
才發現廁所在後面~~

算他們厲害~(不然平時去一般餐廳~我都會想直接要求換位置啊!!)

這次我們點的內容~
前一天我有做功課了~
主餐點了想嚐鮮的''枕頭披薩''~
旺旺爸比堅持不點披薩類~
SO點了很普通口味的義大利麵=o=


第一道前菜
山藥沾上清淡的醬汁~
一口像韭菜又不像韭菜的配菜
最左邊是果凍內有醃漬番茄
吃起來很爽口



麵包棒第一次來烤得很酥脆
後來又加點一份配湯喝~但吃起來就沒第一次烤得酥脆~
比較軟一些~



旺旺爸比點的水果沙拉~
就蠻普通的水果



店員推薦最多人點的蕈菇沙拉~
可是吃起來~~
口味好''台式''~@@
沒有很愛捏!



我點的南瓜濃湯
一直覺得~喝起來少了一個奶味~@@~
沒有很愛



旺旺爸比點的蕈菇濃湯
湯好喝順口許多~
比起南瓜我更喜歡蕈菇濃湯~~



終於上主餐
沒想到嚇到我嚕~
還真的很大耶~
快兩個巴掌大!!!(一直以為一個巴掌大就夠驚人@@)
結果只吃了一半~
另一半打包回家當點心~



裡面料很多
還會牽絲耶~



旺旺爸比點的清炒義大利麵
吃起來湯汁收得很乾~很入味
還不錯
配料也多~



旺旺爸比的熱帶雨林紅茶+巧克力香草冰心
巧克力還沒融化還硬梆梆的
服務人員會來幫你用熱槍融化他~
很思貝秀~
但是我覺得西堤的巧克力袋+冰淇淋更讚



我點的蘋果派+明日葉蘆薈露
蘆薈很好喝不會苦苦的
很順口也不過份甜~

蘋果派比較像加了蘋果的鳳梨酥外殼
還好小小的一塊~
我吃了一半另一半就交給旺旺爸比解決嚕~



第一次吃~當然不免俗去換了入會禮啦!!
是手札一本
還送兩張招待卷



不知下次吃是要等何時啦!
真的還蠻推薦母親節時來吃~吃起來蠻清爽的
主餐可能我點的太大份又有起司~
回家還是肚子漲了一個下午@@~

----------------------------------------------------

舒果

板橋雙十店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31號
電話:02-2255-2755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