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7:03:18小梨

捷運新埔站-海宴涮涮鍋


昨天本來要去環球看電影
誰知道旺旺爸比說想吃涮涮鍋~
只好改變行程去吃嚕~

說起來海宴消費方式跟大醬頗相像
不像一般吃到飽固定價格~
而是看你選擇鍋的價格~
不論點哪種鍋~
四種肉盤(牛雞豬羊)、火鍋料、青菜都隨你用到飽~
於是我們點了一個綜合鮮魚鍋379元~跟培根豬肉289元~

自助吧的茶飲~(我也只喝白開水=.=)






菜的種類說多不多說少也還好啦~
但乾淨整潔~





冰品有明治跟杜老爺
但明治很多個都被挖光或冰被挖爛掉都不捕貨
只有兩種口味能吃~

很奇怪是明治冰櫃的冰~旁邊的都融化了~
不知是不是溫度不太夠@@



點心區~
我只吃了紫米粥~還不錯~
其他都沒胃口想拿@@



火鍋配料區



火鍋丸子餃類區~
有兩種地雷丸千萬不要拿~
像福州丸那麼大顆的~
包餡就算了~但口味竟然一種是麻辣~一種是芥末
我一開始被那個地雷丸嚇到~有夠難吃@@
偏偏自助區又沒寫那是甚麼丸子~
大家好自為之~



醬料區
旁邊有熟食區~
只有滷肉飯跟滷鴨血
中規中矩嚕~
但比起其他家的熱食區~他算少了~



綜合鮮魚鍋的主餐~

魚肉真的很好吃很鮮美~
非常推薦給大家~

雖然是旺旺爸比點的~但2/3魚片都被我吃掉
魚肉吃起來很鮮~應該是現殺的沒錯~
非常滑潤入口~不是冷凍包拿出來的喔~



培根豬肉~帶有煙燻口味
但我覺得那煙燻口味似乎沒有很自然
有點怪~


大眾牛肉吃起來好多了~
番茄湯頭還不錯~很濃郁~
就算加湯~煮了一堆肉~~還是能喝到番茄的味道~
可惜青菜區中沒有番茄~
不然就能加幾片番茄一起煮更棒~






後來又點了一盤雞肉~
但吃起來會碎碎的
所以也沒有很愛~
比較推牛肉跟魚片鍋~
魚片鍋會想再吃就是~~

下次要吃也比較推先點海鮮部分~
真的是新鮮好吃~
之前有看到有出團購卷~有海龍船半價優惠~那會更優惠喔!


海宴涮涮鍋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