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22:50:22小梨

台北車站-SOL醬的現烤起司塔


這天去站前媽媽餵上媽媽教室
順道去拿橘村屋彌月試吃~
經過人氣超旺的爺爺起司蛋糕~
旁邊新開了起司塔~
試吃很大方~但買的人不多~
因為小姑曾說他想吃~SO就外帶了一小盒回家~
說真的試吃起來蠻普通的
而且我因為等待剛烤出來的~
試吃了兩批

第一批塔皮偏軟~第二批好吃多了~酥脆~
起司塔~跟爺爺蛋糕一樣現場出爐~烤出來後現場蓋章在塔面上~
挺特別的~
因為試吃的人多於買的人~
SO我還能直接挑我想要的~
說起來烤出來品質還真不太穩定耶
有的看起來好焦脆~有的塔看起來不太熟@@~






說起來價格算貴嚕~
小小一個要199~
還沒有''艾媽咪派''的用料實在~塔皮來說也沒艾媽咪好吃~
就一般般的起司塔~
塔皮帶回家吃~還是脆脆的
但中心起司的部分吃起來就蠻普通的~

店員是說可以冰起來吃~不同感受~
因為我只吃了一塊
其他都給家人吃了
所以沒比較冰過後的感覺~
但說真的我寧願花199元買隔壁超夯的起司爺爺蛋糕
(雖然好吃~但吃多還是會膩啊!!@@)









台北車站的聖誕樹已經出動嚕~
很高大漂亮喔!



這家蛋糕店的吉祥物還蠻可愛的~~^^
忍不住偷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