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8:06:45小梨

三芝-法亞咖啡廚房

生日前夕旺旺爸比要安排帶我吃一頓特別的晚餐~
但這幾天剛好都吃了好多大餐~
嘿嘿~所以也沒指定的餐廳~(陶板屋、西堤之類的也都每年吃過了)

每次到金山買鴨肉的路上~經過三芝~都會看到法亞~
旺旺爸比總是會吵著說想吃啊!!
印象中五年前我生日時曾吃過一次~
他就一直有好印象至今~(真厲害)

所以今年以我生日的名義~其實是他想回味法亞啊!!
(其實我早忘了嘗過的滋味)

今天還帶了婆婆跟小姑一起來吃~
算是家庭聚會囉!
因為是平日的晚上
最好先打電話問老闆有沒有開店啊!
印象中老闆都是隨他心意去公休的~ㄏㄏ!
(這個記得最清楚)

從板橋六點多開車過去~抵達時已經七點嚕~~
十月底天氣偏涼了~還有冷冷的海風不時吹來~

今天是平日晚上
沒其他客人~算是我們一家包場嚕~~嘿嘿~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被彩繪的台塑娃娃^^



布置似乎有些不太一樣
多了很多熊熊娃娃~~^^





廁所前的布置也很可愛~



好多熊熊阿~
我好喜歡這樣布置耶~~嘿嘿



超可愛的大猴子



中法混血老闆很熱情啊!
一進來就熱情跟我們打招呼聊天~
也推薦他的特殊菜色~
選定好就準備上菜嚕~

沙拉的醬很特別是自己做的青醬沙拉~
很搭喔!



湯品是洋蔥玉米湯~
但我覺得比較普通一些~



這道據說是法國進口的貓魚排~
其他地方吃不到
魚吃起來的口感來說是相當''特別''的!
很滑Q的感覺~



老闆招待的甜菜根烙餅~
完全不加一滴油去烙出來喔!!
旁邊搭配優格醬
甜甜鹹鹹的口感~~



旺旺爸比點的豬腳~
豬腳吃起來很Q彈有肉~相當的好吃~
最後啃大骨頭也很爽~
還有薯條也好好吃!



雞腿排
據說有咖啡豆的味道~
小姑說他吃得出來~我是吃不太出來~
其實我覺得這道還好啦~

我反而比較愛旁邊的脆片~
很脆又部會太鹹~超好吃~不是外面市售的那種~
真希望有莎莎醬能搭來吃



焗烤麵包捲(實際菜名我忘了)
裏頭包有蔬菜餡料跟麵~焗烤鋪在麵包上~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甜點蛋糕
四種不同口味~
據說是老闆自己做的喔
但因為單吃會覺得太甜~
最好配個熱茶一起會比較合適

因為老闆還在做茶品
所以等茶上了~蛋糕也嗑完了~






超大壺的茶品(老闆特調的需加價~最後結帳才知道~)

從左邊開始的是凝神茶、熱可可、核桃紅棗奶
超級推殼桃奶
裏頭有加一些紅棗~非常的好喝溫順~




大家手上都有個小杯子~
可以混搭來喝
但吃完前面的餐都已經喝不下嚕~
這樣一輪吃完也快兩小時~外加和老闆聊天的時間~哈~




價格上並沒有很可愛~
一個人套餐要500元up~
加上加價的茶品
SO一個人快700嚕~(不知有沒加上服務費)

但和老闆聊他重機的經驗是蠻特別的~
也嘻嘻哈哈了一個晚上
是蠻特別的一家店呢!!^^

很像是到法國人家作客的FU~算是個溫馨小家庭餐廳
喜歡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


法亞咖啡廚房
三芝鄉古庄村20-1號
02-2636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