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9:41:20圓圓

重新開始...

呼…想了想,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到我的新聞台報到了,
開了學,也越來越忙,然而,也不全然都是在功課上,
像此時此刻,應該在功課上奮戰的我卻在寫文章…說!
該不該死?德文、英文、四書、詩詞選……什麼有的沒
的在九月十五號那天突然就大辣辣的硬塞進我的生活裡
,總覺得…三年級了,應該要有什麼了;應該要怎樣了
…但是我絲毫沒有頭緒,細數過往的一年,真的很糜爛
,居然差點被二一,唉…三年級了,總覺得是不是有振
作的必要呢?但是又覺得有好多比功課重要的事情要做
,人…真的花好多時間在與矛盾選擇的天人交戰上,不
過現實就是現實,又能怎樣?我極力試著在兩者之間求
取一個平衡,但是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