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28:48*孟孟*

*我是宅急便*

今天早上剛睡醒((好不容易可以不用上班睡晚一點

刷完牙在廁所就聽到手機在響

趕快奔回房間接起來((不認識的號碼

我((喂~?

男:((你是劉孟婷嗎?


我:((對?

男:((你住凌雲五村對吧?

我((對!?你是誰阿?((心裡在想,也太可怕了吧他怎麼知道?!))

男:((我是宅急便

我:((宅.......?((心裡正在想..我有認識叫宅急便的人嗎?))

宅急便男:((陳雅雯寄東西給你

我:((噢!宅急便!!

宅急便男:((對,我等等就到了在五分鐘

我:((噢!!哈哈好我等一下就下去!不好意思噢!

宅急便男:((不會!

嘟嘟嘟-----------

真是..


蠢翻了= =((哭

姑娘我生存在這地球上已經19年了

從來沒有碰過宅急便這種東西

所以整個早就忘記什麼是宅急便了!!!!

誰知道我可愛的地爾為了怕我明天上班沒有化妝品可以用

馬上寄我的化妝包回來給我

天哪我都要哭了我((感動泣~~

可是整個就是很蠢阿= =((奔

跟宅急便男簽收拾我還一直傻笑

不禁為自己的蠢感到羞愧

這世界誰會叫宅急便哪...((哭

跟地爾講了之後更加覺得自己很蠢= =

不過真的謝謝地爾的貼心

還讓你破費花宅急便的錢

其實我們下禮拜就會見面啦~!!

夫人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宅急便

竟然是自己的化妝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16號好想去遊行

可是姑娘我要上班

搞不好大家累了就會來喜萊登作客阿((笑

只要你掛小天的名號來我絕對服務你到底((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地爾冤家討論了一個愛做夢的人

他喜歡跟帥哥喝茶

沒關係

小天說他喜歡內斂的人

老天有眼

真的(!)

哈哈哈哈哈

PIC:我就是喜歡ㄟ底在這個時期的樣子

多青澀可愛阿

*孟孟* 2008-03-17 20:22:29

我老公就是長頭髮阿怎麼半?
地爾妳要接受我老公的長髮超飄逸的阿
你也知道他很喜歡顯現自己的個人風格
哈哈哈哈哈
妳是內斂的人?
好內斂
哈哈

宅急便 2008-03-15 00:42:10

我不喜歡男人長頭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內斂的人啊(內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