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2:54:57rita

妳是我的女人

今天無意中聽見劉德華好多年以前的一首歌... 妳是我的女人
Kenny G 浪漫的薩克斯風編曲...嗯...聽了很有感覺
於是找了歌詞...
浪漫的音樂...浪漫的歌聲...與浪漫的歌詞...讓我歎息到不行



詞:李安修 作曲:Kenny G/Walter Afanasieff/T.K Chan



一個女人究竟為了什麼 會做這樣犧牲
一個男人究竟犯了什麼 會讓妳如此心疼

我在人群中四處不停狂奔 
只為了找回那一份真
一份不可能的真和一次不可能的吻 
和一個不可能的人

留住妳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 妳是我的女人
留住妳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 請妳做我的女人

既然不能好好跟我一生 不要辜負青春
Oh baby 我只求妳記住一次永恆 那一瞬回眸時分
像妳這一個值得愛的女人 教我怎不能為妳心疼

有緣為何沒有份
有夢也為何不成真 
兩顆心碰啊撞啊一生

留住妳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 妳是我的女人
留住妳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 請妳做我的女人

沒有人願把心愛的人 讓另一副唇深深與她熱吻
男人不懂得去分 誰是一生的伴侶 才無形遺害女人

留住妳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 妳是我的女人
留住妳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 愛我的女人 Woo

錯了過了是緣份 妳留的剩的是傷痕 足夠我回味一生
愛妳想妳到永恆 我盼啊望啊妳的唇 何時能與妳再深深的一個吻









"只求記住一次永恆...那一瞬回眸時分"

還能說些什麼好呢?
這詞的意境...........只有嘆息....













有人說工商廣告了這麼久..應該夠了吧!! @@"
呵呵~~好啦...
我已經貼了喔!!
還是會被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