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2:48:58rita

孤孤單單


這一期上的課是 Dreamweaver MX 網頁製作 和 Flash
老師還蠻年輕..同學則是各年齡層都有
下星期的課開始變得密集..早上三小時...晚上再上三小時..
幾乎每天都排滿了課程...連週末也不例外

連著兩天去育達技術學院跑外務
在車上告訴老闆..有關七月份上課的事

老闆...跟你說唷...
從七月開始每天早上都有課...九點到十二點
要到中午後才能上班耶...怎麼辦?...每天喔...???

老闆很阿殺力的說 "好啊!! 沒關係...妳就去上課.."
"真的嗎? 我狐疑的問

"妳大概要上課多久? 頂多兩個月是吧?" 原來老闆心裡早已有數 ^^
"嗯嗯嗯..沒錯!! CC.." 我點頭如搗蒜


可是不好意思問他..這樣薪水會不會受影響?
因為平時我們請假老闆都從不扣$$$$的
但是以後整個七月變成只上半天班...如果還要求原薪的話...
這麼苛刻的請求實在無理...

雖然是自費...卻等於是老闆出時間..
他肯讓我在工作時間之內去進修就已經很偷笑
他對員工夠好的了

penny 看我這麼努力...也直嚷嚷要去進修
她在打如意算盤...想請老闆也花4萬元買終身卡..
好讓我們輪流去學習
哇哩勒..還算得真精咧!

她是愛計較的人
不知道她會不會眼紅之後...我將慘遭排擠?
呼~~想太多囉!
不過我還是別太大意...得防著點


自從回到分店上班..就不像在總店時那樣的忙碌
這樣也好...空閒時可以翻翻工具書練習練習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請幫我加加油..真的!! 我需要你們的鼓勵
我會硬咬著牙撐下去....




辦公室前那些本來枯的枯...死的死..乾癟癟的植物
在我每天細心照顧澆水之下一株株活回來了
木菫乾枯的枝椏竟長出翠綠的嫩葉..還長出四個花苞
好期待開出的花朵會是什麼顏色
是粉紅? 還是粉紫色的花呢?

我愛極了這些有生命的小東西...包括植物和動物
這些小生命常在乏味的生活中帶給我無限驚奇和滿足
那感覺很棒

水族箱裡的花蘿漢..大概長到已經有整個手掌這麼大
每次看著牠..都要嚇嚇牠說..
"你看你...一副吳郭魚的樣子..看起來好好吃 @@"

哈哈哈...牠是一隻奇怪的魚..會認人..
還會跟主人玩親親...雖然常被牠的血盆大口嚇到
因為當我的臉頰貼著水族箱時...牠會用力的啄玻璃
或是當我在水面上往下看牠時..牠會突然猛的一躍躍出水面
害得我常常被牠的熱情與頑皮嚇到

牠還會側著身體翻著魚肚...讓我摸摸牠
說真的..如果逆向摸到粗粗的鱗片..那感覺還蠻恐怖的哩!
牠更像貓貓或果果..會興奮的扭腰擺尾
總之在當初認養之時..我很抗拒這種肉食性魚類
總認為大魚吃小魚的世界讓人於心不忍
可是現在越來越愛牠..牠真的是隻有趣的魚






2005-06-10 13:29:33

上一篇:我可愛的顧客們

下一篇:推薦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