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12:57:27輕如飛燕

三週年

其實近來有許想紀錄,但是生活非常忙碌。
今天雖然公司沒有放假,但是豬豬說老婆你請假吧~我們結婚三週年,加上馬丁路德,Cisco放假誒。
過去這五年來,除卻生病,或者是回台灣,家人來訪,我沒有為了豬豬請過假,這次,是第一次。

去年年底的時候,我在非常迷惘中,一直到年初,才有比較清楚的想法。
依見導行,想法確立了,行動跟著確實。

也因為想法比較堅定了,就算有挫折也比較能夠忍受,事情好像反而比較順利。

妹妹中文名字終於取好了,謝謝媽媽讓仁波切選了一下。果然念力很有用。哈哈哈~

豬豬的外公過世了。我只看過外公兩次,都是2011年回台灣的時候看到的。
聽桃園媽媽說,離開的很安詳,這真是太好了。往生善趣 :)
迴向給阿公的時候希望他往生極樂國,圓成菩提道。

那所以三週年,我們去吃了一間Brunch in Oakland, a very good one :), Pre-fixed menu, 3 courses. 
在Jack London Square, 是許多人汽船的停靠碼頭,感覺很像Marina Del Rey in LA.
吃完之後,我們在Broadway散步,逛了Farmer's market. 然後heading to check a potential thing that i've been working on.

真機車阿我,為什麼要半中半英的寫,四不像就是這樣....

妹妹一天天長大,每天都有一些進步。他是一個小天使,晚上讓爸爸媽媽都睡得很好~
她起床就笑,去學校看到老師也笑,下課媽媽去接她也笑,回家看到爸爸也笑。
最近發現雙唇震動會有口水噴出來,一直玩也笑~
她爸爸在那邊叫:Ashley不可以~不可以~~你是女生~~不可以~~(好好笑~~)

媽媽說,你有體會上班狠心苦,但是回到家看到妹妹就沒有疲憊這樣的感覺嗎?
恩~~真的是有:)
明明照顧小祖宗真的是花費很多時間跟精力,但是看到他真的就覺得煩惱都沒了 :)

我終於每個星期三晚上恢復上課,非常非常開心。
能夠有善友們,有師父,可以陪伴我引領我繼續學習,對看待生命跟生活的優先次序,讓我有很清楚的抉擇。

謝謝豬豬一路包容我,我們越來越少爭執,活著的時候要好好珍惜,分離的時候要真摯的祝福。
三週年愉快,來日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