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0:28:20HAPPY ↘ GIRL綉

又度過了一個黑皮的一天~~~

昨天下午跟麻吉們去打球 吼~~~真的有夠熱的

還遇到國老呢!

梁說:他是來拿東西走的 我說:啥??別亂說辣!(咳~~下學期就要換另一個老師了 真捨不得ㄋㄟ)


後來我們去丟明志的籃球機 老實說個人技術差,

怎都丟不進 咳~~得多磨練磨練了

說實在的,不是我不想找多一點人來

只是我已經記取教訓了,上次真費了我多大的功夫啊!(傅先生的生日)

不是不在就是給我不確定的答案,真的很煩~~~

雖然少少人,可是我反而覺得這樣才是最好的

安靜又無其他意議,

就降我們就一直耗到五點多............

------------------------------------------------------------------------------------------------------------
晚上我們全家去參加筵席 (我媽公司的)

地點:船老大

爸騎機車載我的途中竞然還看到他ㄟ

在那重陽國小附近,衰啊!!

不過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因為我戴著有前蓋的安全帽)

OS: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俺是膽小鬼)

沿路爸一直在飆車,吼~~頭髮都亂了啦! 真不知道他在HIGH啥?!

到了船老大,

碰上了超....超HIGH的事

我看到一個大約140公分的小女孩兒

她.....(怎麼辦,我說不出口ㄟ 先說好不能臉紅的喔!)

她的SO BIG 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她媽是給他吃了啥咪啊??????(好奇)

後來我跟我哥講說我看到.....

他就說帶我去看(你這個色胚= =)

我到現在想起還是很HIGH呢!

我哥和我爸說我一定是被灌上了男性賀爾蒙

我是女的,怎麼會對女的有興趣勒?想太多啦!!!!

------------------------------------------------------------------------------------------------------------

看到海鮮、生豪、焗烤、燒烤、點心、手捲,巧克力淋水果...........

反正就是很多很多給你吃到飽就對啦!

尤其是我弟,一開始就拿了很多生魚片,結果吃不完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像他這樣

到這種自助吃到飽的餐廳,首先要先拿生菜莎拉或水果先開胃

然後在慢慢去拿較重口味的菜,這樣比較能吃的多

記得千萬千萬不要去拿壽司、炒飯、麵之類的,那種非常容易飽

那些通常也會是最多的,除非你想浪費錢,不然不要去碰那些處處可見的食物

來到這種餐廳就要吃你平常吃不到的,例如:明蝦、手捲、生豪、焗烤、燒烤

可是肉嘛!就要挑羊牛肉,降才划算 恩恩(得意啥??)

(以上言論,純屬本人經驗和父母的教導,要聽不聽都行)


後來阿偉也帶他女朋友來,
介紹一下:他是我媽公司老闆女兒的表哥
哈!我都叫他表哥,他喔!剛畢業時就來上班了 剛開始還蠻斯文的
後來就喜歡捉弄我(我長大了!!不准欺負我,花蓮海洋公園那筆帳還沒討回來呢!大概4、5年前的事吧!) 打扮也愈來愈台了,
表哥:雖然你把妹技術越來越好了(每次來都帶不一樣的),但這並不代表你能耍台喔!

總而言之,今天俺真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飽很飽,
完了!!早上消耗的卡路里都回來了,咳~~~
不被認同的生物 2007-07-09 13:57:59

我都去那邊吃酥皮濃湯,每次都喝兩碗!

版主回應
恩恩!真的不錯喝呢! 2007-07-09 17: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