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01:39:14芬妮

【鳴賀】 破曉






大口大口喘著氣,金髮少年用手背把嘴角旁的血跡胡亂擦拭掉,身上處處都是見血的傷痕。湛藍的眼看上去有些疲憊,他望向坐在一旁、情況也沒好他到哪裡去的黑髮少年,然後咧開嘴,一如往常地笑著並朝對方伸出手,說:

『佐助,我們回家吧。』

 

 

 

《《

 

 

 

……

黑髮少年沉默地看著他片刻,見金髮少年無論過了多久仍是那副模樣,他無奈地嘆了口氣後,還是伸出手讓對方將他拉起。

起身後看到金髮少年對他笑得更加燦爛,黑髮少年不耐煩的嘖了嘴、 偏過頭不去看那張如陽光般燦爛的笑臉。

站在山上,兩名少年靜靜的看著即將破曉的天空,有些陰暗、卻又時不時地露出些些許微光,令人情不自禁的期待著陽光灑下來的第一刻,感覺一定很是溫暖舒服。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但是又覺得有點漫長。』嘿嘿的笑著,金髮少年搔搔頭,看著身旁感覺已經豁然開朗的黑髮少年。

老是面無表情的臉龐配上不愛說話的個性依舊,但他身上那股縈繞不去的沉重負擔已消失無蹤,給人的感覺輕鬆了不少。

抬起頭,金髮少年發現自己彷彿看見了他們的未來,如天空般遼闊、且值得期待。

 

『鳴人!佐助!』突然,身後傳來他們最熟悉的女孩的陣陣呼喊。

他們轉過身迎向那名一直守候在他們身旁的櫻髮女孩,當初稚嫩的臉龐不再,早已蛻變成現在成熟堅強的模樣。

女孩小心翼翼地攙扶著雖然已經虛脫得沒有辦法好好走路卻還是一直擔心著他們安危的老師。在看見兩名少年肩並著肩站在一起,男人深深的鬆了口氣,露出了這段時間以來最為放鬆的表情,女孩則是露出了舒坦的笑容。

不過在注意到兩人皆是掛彩的狀態後,舒坦的笑容很快轉變成憤怒的面容。

『走吧,小櫻生氣起來最可怕了。』狠狠的打了個冷顫,鳴人一邊朝女孩大喊著「我們都沒事啦」一邊頂頂佐助的手臂。

『說不定現在的小櫻連你都揍呢。』幻想著這樣的場面,鳴人一把用力的勾住佐助的肩膀,一邊拉著他和自己一起走向另外兩人。

 

『放開我,我自己會走。』露出嫌惡的表情看著跩著他的少年,佐助卻沒有像往常般出手拍掉鳴人的手。

『天知道你會不會又逃走。』一語道破佐助的想法,鳴人自豪的挺起胸膛,囂張地笑著。

『我們可是比兄弟更兄弟的兄弟哦哈哈,我現在可是超級了解你的。』講著一大串類似繞口令的話,鳴人突然板起臉,一臉正經的看著佐助。

『而且,你有話要對他們說的吧。』

彷彿被鳴人說中心中所想的事,佐助又嘖了聲嘴。

 

是啊,是該對他們說些什麼吧。佐助心想。

該對傷害了他們說聲抱歉,也得對一直等待著他並守護著他的女孩說聲謝謝,還有對一直努力地想將他拉回正途的老師道謝。

 

看著走至他面前的兩人,佐助還未開口,女孩先是撲過來給他了個大大的擁抱。

無視鳴人在一旁不滿的哇哇叫說「人家也想要被小櫻抱!」之類的話,佐助僵硬著身體小心擦掉女孩潰堤的淚水,一邊猜想著女孩接下來的話語。責罵?抱怨?可能是被鳴人的話傳染了,他有一瞬間認為女孩接下來有可能會打他一巴掌。

 

『佐助,歡迎回來。』意外的,竟然是這句簡單短暫的話。但不知怎麼的,佐助總覺得聽到這句話異常高興。

感受到對方已經明顯比他嬌小的身體顫抖著,佐助低下頭,第一次伸出手環抱住這名對他用情極深的女孩。

熟悉的大掌落在他頭上,如父親般寵溺的揉著他的頭,卡卡西的語氣略顯疲憊卻充滿了濃濃的笑意。

『佐助,歡迎回來。』

站在一旁的鳴人也跟著用他永遠充滿朝氣的嗓音大喊著:

『佐助,歡迎回來。』

自從離開木葉便不再有過的心情自心底漾開,不再背負任何仇恨的少年展開一抹真心的微笑,低聲答道:

『我回來了。』

 

 

 

《《

 

 

 

如鳴人預料般,小櫻替他們處理傷口時發了好大一頓脾氣。

除了俐落的包紮外,一張小嘴也是滔滔不絕的唸著他們。

處理掉傷口後,他們四個都已經累得無法再走下山。於是大家選擇接受了鳴人難得提出的不錯的建議---

『乾脆在這裡等日出吧!』

 

 

隨意的坐在草底上,四個人緊坐在一起,拋開忍界大戰時的緊張感,他們好似回到從前般有說有笑的閒聊些無意義的芝麻小事。當第一道陽光灑落在他們身上,他們靜靜的閉起眼,享受著全然的喜悅和感動。

天亮了,他們終於迎來了結束,也要面對一個嶄新的開始。

 

牽起手、讓我們繼續一起走下去吧!

 

 

 

 

~~後記~~

 

雖然晚了一天,然後第一次挑戰了原背景的文而且也打的很倉促(花了我兩個小時趕出來啊!

但還是祝我們永遠的主角--鳴人生日快樂哦!!

然後也要祝我最親愛的小詩詩生日快樂(愛心

 

哈哈是說芬妮真的很久沒有更文了啊!!

大家最近好嗎?感覺這學期真的過的特別忙碌,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充實的感覺了OWO

雖然火影快完結了還真的有點小難過,但是真的很謝謝這部漫畫陪我們走過這麼長一段時間呢!

 

 

 

林照翔+鐘穗雀 2015-08-16 19:14:59

讚....

林照翔+鐘穗雀 2015-06-28 12:33:12

讚....

願清喬(凝雪) 2015-06-05 21:28:10

偶是喬!來參一腳。
文筆不錯的芬怒醬。其實,我是回來拿頭像。xd

版主回應
撲倒喬!!!!!! 2015-06-08 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