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22:39:40芬妮

【佐櫻】 失而復得

 

 

      DEAR  捲喵~~

                 生日快樂喔XDD

    雖然不是寫得很好,但還是希望你會喜歡=))

                      BY 芬妮

 

 

 

   那一晚,她失去了他。

   她站在離開村子的唯一道路上看著他孤寂的背影。

   他要走了,帶著名為仇恨的枷鎖。

   無論是什麼話語都無法打動他離開的決心。

   她哭泣,她懇求,卻仍無法說服他。

   留下的,只有在她眼前一黑時的一句"謝謝妳"

 

            月色灑滿那條不歸路。

 

 

 

   佐助回來了。在忍界大戰之後。

   因為當時他決定出手幫助鳴人打倒面具男和宇智波斑,

   經過一番苦戰後他們終於贏得勝利,

   所以剛手大人撤了他判忍的罪過。

   就這樣,他回來木葉忍者村了。

       再度踏入他的故鄉以及:

                 我的心房。

 

 

  "佐助!歡迎回來啊!!"鳴人一如既往的綻放出燦爛的笑容,他伸出一隻手勾住

佐助的肩膀。

  "你還真是個愛讓人操心的傢伙啊!"

  "要你管。"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佐助帥氣的臉上仍可以看見淡淡的笑痕。

  "佐助,你長高了呢。"卡卡西笑著拍了拍佐助的頭。

  "嗯。"

自從親手送了好友最後一程,這是卡卡西最近笑的最真心,最快樂的一天。

  "佐助,雖然我們彼此還不熟悉,但是歡迎回來。"祭禮貌的向佐助伸出了手,佐助也伸手回握表示友善。

  "你好。"

 最後,大家都轉頭望向站在祭身後,正低著頭且不發一語的小櫻。  

  "小櫻,你也跟佐助說幾句話吧?"

鳴人喚了喚看似沒什麼精神的小櫻,原本以為她會是第一個衝上前的人呢!

  "喔,嗯。"感覺到大家的是現都落在自己身上,小櫻抬起頭,碧綠的大眼卻沒有以往對佐助的愛慕及興奮之情。她朝佐助點了點頭,淡淡的笑著。

  "歡迎回來,佐助。"

  "謝謝。"雖然對於小櫻冷漠的態度感到有些訝異,佐助只是默默的望著她。

她果然已經不再喜歡他了吧。

         察覺到氣氛逐漸變得尷尬的鳴人連忙開口,他推了推祭示意他一起炒熱氣氛。

  "嗯啊哈哈哈,那個,既然大家都到齊了,那就一起去吃頓飯吧!

         卡卡西老師請客喔!"

         "嗯,對啊.."

  "不用麻煩了。"正當祭要開口時,小櫻卻搶先了一步。

  "我突然想起有個重要的約會,你們吃就好了吧。"說完,她便轉身要準備離去。

  "可是小櫻!"鳴人挽留。

  "我難得請客喔~"卡卡西提高尾音。

  "抱歉了,但那個約會真得很重要。"

  "妳去吧。"佐助望著小櫻的背影,玄色眸中摻了一絲複雜的情緒。

  "重要的事耽誤了也不好。"

  ".....謝謝。"

看著那抹逐漸遠去的嬌小身影,佐助的心中竟有股莫名的失落感。

 

  "小櫻可能是經痛才會這樣吧。"鳴人拍拍他的肩。

  "......."

就這樣,佐助的歡迎會就在少了小櫻的情況下結束了。

 

 

 

其實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做.

其實她根本沒有什麼重要的約會,也沒有大家看到的那麼冷靜,心中的那種激動只有自己知道.

她還是一樣很喜歡佐助,很喜歡,很喜歡.

當她看到他的那一刻,她真的感動到想撲到他身上去痛哭一場.只是,

"春野櫻,妳該長大了吶!"她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當時失去他的那種痛她不想再承受,也承受不了了.

所以她決定跟佐助保持距離.

 

 

 

"什麼...!!!!!!"

咖啡廳裡,井野的怒吼聲充斥著整個空間.

"凸額頭!妳怎麼可以這麼孬啊!!要是佐助被其他女人搶了怎麼辦啊!!!"

聽完了櫻的想法,井野又氣又惱的狠狠訓了她一頓.

苦心維持那麼多年感情麼可以說放棄就放棄呢!

"失去過又怎樣?妳看,他現在不是回來了嘛!"

"可是..."櫻委屈的嘟著嘴,打算為自己辯解.

"沒有可是!而且,妳現在還喜歡著他不是嗎?"

"是..是沒錯啦..但是"

"也沒有但是!既然喜歡就不要隨便放棄啊!!"用力的吸了口果汁,井野繼續著她的訓話.

"怕再次受傷,誰都怕啊!但是以前的妳不都走過來了?在我看來,這根本是妳逃避

 佐助的藉口吧!!"

 像是被猜中心事一樣,櫻慌張的低下頭.

"才沒有..."    呃..好吧..她是有點承認啦... 

"只有一點點....."

"唉!!"井野無奈的搖了搖頭.

"而且,一定要談個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才算青春過啊!!!難道妳想等老了以後再來後悔嗎?" 

"妳又不是阿凱老師..."櫻小聲的咕噥著.

"妳有說話嗎?"井野瞪了櫻一眼.

"沒啊,妳聽錯了吧"

"最後,我告訴妳.我認識的春野櫻絕對不是個膽小鬼!!!"十分有氣勢的踩在桌上,

井野用力的戳了戳小櫻的額頭.

"去吧,寬額頭."她微笑.雖然很不甘心,但是任誰都看得出來佐助對小櫻是有感覺的吧!

"井野...謝謝妳.."小櫻感動的望著井野.

"誰叫妳是個巨大拖油瓶呢."

"喂!妳說誰是巨大拖油瓶啊!!!"

"凸額頭,有意見嘛!!"

"井野豬!!"

"凸額櫻!!"

兩人相視一笑.誰叫妳是我的好朋友呢.

 

                                                                              <<未完.待續>>

 

~~後記1~~

呀呀呀真是的我>口<

又挖了一個大洞自己跳下去了!!

沒錯,這篇我也只打到一半!!

捲喵喵~~對不起了><我會盡快的!!

現在感冒害我喉嚨好痛,媽媽又再催我趕快去睡覺><

而且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篇文章真是有夠沉悶QAQ

唉唉只希望大家會喜歡>\\\<     10/4

阿毓 2012-11-25 21:23:08

哈哈~
我來囉!!!
希望妳寫的小說能有更多的佐櫻迷看到~
加油喔XDDD

版主回應
妳終於來了^______^
等到妳了,妳真夠朋友XDD
謝謝啊,我也很希望有更多同好可以看到我的文章=))
嗯嗯加油啊!!!!
2012-11-25 22:12:31
☆賴仔。璃☆ 2012-11-05 21:25:51

大大文筆很好哪~
沒關係低
話說寫文章的共通點
──就是會拖稿

璃璃也是拖稿一族滴啊
有時候真的會搾不出東西來

祝你早日想到靈感啊> <((大拇指

版主回應
嗯嗯我是很需要靈感光顧的可憐人QAQ
天啊都是因為可惡的考試把我可愛的小小靈感榨光了!!!
(討厭的考試啊~~~~~

嗯嗯也祝妳靈感多到寫不完QUQ
2012-11-06 17:17:11
B) 2012-10-16 17:56:33

上面兩位...
你們也太閃光了吧==
芬妮(好像芬打)你進步很多耶
加油喔(拍肩

版主回應
喔喔謝謝你呀XDD
其實也沒有進步很多啦QUQ
而且這篇後面我還沒打完...(便秘中
嗯嗯我一定會用力的加油的!!
即使是在這個油價一直漲的時代XDD
2012-10-16 21: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