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21:13:55芬妮

【佐櫻】 蜜糖

好甜喔這張>U<

 祝你生日快樂喲~~岑岑=))

                                                              

 

                                     "吶吶,佐助..我對你而言是什麼啊?"

                                    緋髮女孩眨著釉綠的大眼,帶點撒嬌的語氣輕靠在男子肩上.

                                    男子的的大手撫過女孩柔順的長髮,英俊的臉龐劃上一抹微笑

                                                    ----    "櫻,妳是我的蜜糖."

 

      ~~~~~~~~~~~~~~~~~~~~~~~~~~~~~~~~~~~~~~~~~~~~~~~~~~~正文開始

    

 蜜糖?! 對佐助而言,她只是一塊糖?  櫻生氣的都起嘴,手中抱著一疊資料往辦公室走去. "嗨!凸

額櫻!!" 一開門,卻看見井野翹著腿舒服的坐在沙發上,原來嘟著的嘴這下又厥的更高了.

 

"井野!這是我的辦公室耶!"

 

無視於櫻的不滿,井野悠哉的翻閱著手中的雜誌."可是醫療部長的辦公室比較舒服嘛!" "井野!!"

"小櫻~~別這樣嘛~~" 看見小櫻逐漸柔和的表情,井野燦笑,哼哼,櫻的心很軟,她這個老朋友怎麼

可能不知道呢?果然,敵不過她笑容的櫻像顆洩了氣的皮球窩在井野身旁,語氣裡充滿了無奈.

 

"就只知道欺負我."

"哪有啊,妳看,我有幫妳準備果汁喔~" 井野從桌上拿起一罐柳橙汁在櫻面前晃了晃.

"嗯..."接過果汁,櫻重重的嘆了口氣.

 

"心情不好啊?瞧你愁眉苦臉的." 放下手中的雜誌,井野用力的捏著櫻的臉.

"難不成...是跟佐助吵架了?" 她小聲的問道.

"才..才不是呢.." 推開井野的手,櫻低著頭,輕輕搓揉著發紅的臉.

 "唉井野..''

"幹嘛?"

 "如..如果有人說妳是他的蜜糖是什麼意思啊.."

 "噗!"

 "啊!!妳幹嘛把果汁噴出來啦!!!!!"

 

~~~~~~~~~~~~~~~~~~~~~~~~~~~~~~~~~~~~~~~~~~~~~~~~~~~~~~~~

 "所以,佐助說妳是他的蜜糖?" 井野一邊擦著桌子,一邊以噁心的眼光打量著小櫻. 嘖嘖,

  真看不出來佐助會是這麼肉麻的人唉...沒想到外表像個大冰山的他竟然說得出這種話....

  不過小櫻未免也太遲鈍了吧.真替佐助感到悲哀啊....

 

 "唉~~可憐啊~~~" 井野搖頭. "喂!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嘛!" 櫻抓著井野的衣角,睜著無辜

 的大眼望著她. "既然知道就告訴我一下嘛..." "自己想!" 井野對櫻扮了個大鬼臉.

"難道佐助有告訴妳嗎?" 櫻不死心的抓著井野."他沒事幹嘛告訴我啊!!" 井野無奈的翻了白眼,

 回答了她可笑的問題 .有時候,真想用力的搖一搖櫻的頭唉.

 

  "真是的,虧妳平常頭腦這麼靈光!!" 輕敲一記櫻的腦袋,井野便拿著飲料離開了.

"寬額頭~~ 自己用力的想一想吧!!!"

 "喂喂!!!妳別走啊!!快告訴我啦~~"

 

~~~~~~~~~~~~~~~~~~~~~~~~~~~~~~~~~~~

              "蜜糖啊...."一抹粉色倩影漫步在太陽的餘暉中.

~~~~~~~~~~~~~~~~~~~~~~~~~~~~~~~~~~~~~~~~~`

"櫻,你睡了嗎?" 佐助在櫻耳邊低語,見背對著他的櫻仍沒有反應,佐助揉著太陽穴躺回位子上.

她在裝睡.自從那天他說她是他的蜜糖後,櫻已經好幾天不理會他了.她肯定是誤會自己的意思

了.唉唉這小妮子竟然聽不出他的含意,虧他難得講出這種肉麻話耶!.

   

伸出大手環著櫻,並將她拉近自己,佐助把櫻的頭枕在胸膛上,感覺到懷中的人兒繃緊了身子,佐

助嘆了口氣道: "櫻你是我的蜜糖." 他緊湊著櫻,在她耳邊低語.

"因為有妳,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很甜蜜.."

第一次講出這種話還真難為情..啊啊自己的耳根一定已經紅得不像樣了!!!怎麼覺得自己突然

變得很像戀愛中的少女唉.......

 

 "還有.."  "佐助..." 櫻輕輕的喊了一聲.佐助低下頭看著懷中的人."佐助你...可以不要勉強自己說這..這些話..." 櫻將頭埋進他的胸膛,伴隨著一連串悅耳的笑聲. "笑什麼!" 佐助不滿的拉開她,強迫她對上自己的雙眼.他講得這麼辛苦她竟然笑成這樣?!

 

 "因..因為..噗哈哈哈哈...."         

  "喂..."

"佐助講出這種話實在是...哈哈哈..好..好肉麻..."

 "........." 皺眉.

"而且我知道佐助不是善於言詞的人."櫻甜甜的對佐助微笑.

"........"佐助難堪的將頭轉了過去.

"佐助,謝謝你."

"....."

" 佐助,你生氣啦? " 她含著笑望著他.

 "....."

 "佐助?"

 "....."

"佐助真愛鬧脾氣...."

"........"

"佐助你也是我的蜜糖."

"......嗯.."

 

 

 

後記

嘻嘻嘻岑岑生日快樂呀XDD你是我第一個送賀文的人耶XDD

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文章喔=)))也希望大家都喜歡>///<

然後關於排版,不知道為什麼跟我打出來的不一樣??只能將就點看囉!!

我會盡快去搞清楚狀況的!!(翻書)請大家一定要有耐心喔!!!!

因為我是超級電腦大白癡!!(嘆....

也拜託大家多留言(拜託拜託><

讓我知道你們有什麼想法!!這也會成為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的!!!!

還有啊,不管是誰,只要你告訴我你的生日,我一定會盡量替大家寫賀文的!!

 

:* 2012-10-16 18:04:27

這一篇好甜喔
你談戀愛了?(瞄

版主回應
很甜吧XDD
很可惜我單身QAQ
因為沒有人要我..(泣
沒有啦,因為芬妮媽說我還太嫩了不能談戀愛...
希望能交到像佐助一樣帥的男朋友(嘶吼
2012-10-16 22:03:02
捲喵 2012-09-24 21:26:30

謝謝啦~哈哈
佐櫻啊啊啊~
我會非常期待ㄉ> <

版主回應
嗯嗯期待吧!!!
果然還是佐櫻王道啊XDD
2012-09-25 20:11:43
捲喵 2012-09-21 22:29:41

嘻嘻~這篇超甜ㄉ呀~((尖叫
超愛佐助> <
佐助真浪漫~=///=
好看唷~
啊我生日10月5號唷:))

版主回應
嘻嘻XDD佐櫻王道啊(尖叫
我最愛甜文了XDD
沒問題沒問題,妳的生日賀文我寫定了!!(拍胸膛
用力的期待吧!!!!
2012-09-22 1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