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21:34:13芬妮

【惡搞第七班】 敵人(全)

              



為了慶祝終於開了站台,芬妮為自己寫了篇賀文吶(燦笑

 

 

 

 



 "躂~躂~躂"三道人影快速的在屋內行動著.

以金髮男子為首,三人在屋子裡搜尋著敵人的身影.

"看到目標了."

"別想逃!"

"哼."

 

勾起一抹冷笑,黑髮男子瞇起銳利的鷹眼,將苦無射向牆上的黑影.

"嘖,被它給逃了."

沒想到黑影靈活的躲過了男子所有的攻擊.

"身手挺矯健的"皺著眉,男子舉起了手,

示意著其他夥伴往樓上追去 .

"它往二樓跑去了,快追!"粉髮女子向他點了點頭,便領著金髮男子往樓上追去.

 

 《《

 

兩人安靜的躲在牆後,靜靜的觀察著敵人的一舉一動.

"我們等等就趁他毫無防備時殺他個措手不及!!"女孩向身後的金髮男子提出自己的

計劃.

"是沒問題啦不過.."

"小聲點啦,鳴人"

"但是,小櫻...''

"就是現在!"不等男子把話講完,女孩早帶著重重殺氣朝向敵人停留的木櫃用力揮出一拳.

"去死吧!!"

 木屑,在空中飛舞,伴隨著金髮男子的淚水和慘叫

''啊~~~~~我的木櫃~~"

"可惡!還是被逃了"無視鳴人悽慘的神情,女子憤怒的跺著腳,黑髮男子則繼續往更裡

面的房間搜索著.

"我說佐助小櫻啊,能不能輕柔點,這是我家耶…”金髮男子難過的望著同伴,一邊發

出哀號。

"鳴人!別動!"名為小櫻的女子喚住他.

"怎麼…""啪."鳴人還來不及反應,一下熱辣辣的巴掌已在他的臉上烙下印記.摸了摸

因突如其來的巴掌而紅腫的臉頰,鳴人不滿的吼向黑髮男子.

"喂!佐助!你也太過份…"

"打到了."佐助冷漠的攤開手,手裡果然有一抹微微顫抖的小身影.

"嗡…嗡嗡…"小小的翅膀拍了兩三下,便開始湧出鮮血,死亡.

 《《

 

 

"打死了嗎?"小櫻好奇的看著佐助的手掌,專心的注視著小黑影."好討厭的蚊子,我

們被牠咬了好多下."女孩可愛的嘟著嘴,從口袋中拿出藥來塗抹.

"哼,昆蟲."佐助冷冷的看著手上的屍體.

"我的房子…"鳴人苦著臉環顧四周,好幾把苦無插在牆上,地上都是木屑,三碗拉麵都

被打翻…嗚…心有股抽痛的感覺…

"鳴人?"小櫻輕拍了跪在地上的鳴人.

"別發呆了,時間不早了,我要走了!!" 

"啊..喔喔.."鳴人木訥的胡亂點點頭,便繼續沉浸在悲傷中.

"謝謝招待囉,掰掰~~"小櫻漾著微笑和鳴人道別.

 "大白癡,先走了."佐助冷冷吐出一句話,便跟著小櫻一起走下樓.

甩了甩頭,終於回過神的鳴人看著佐助小櫻若無其事的準備離開,他慌張的追了上

去.

"喂喂喂!!等一下啊!你們倆…" "砰."門被關上了,話又被打斷了.

"欸…"轉過身,拿起了掃把,無奈的開始整理.

哼,可惡,你們兩個,給我走著瞧!!!

 

 

 

 

 

    ~~後記~~

哈囉各位!!!大家好啊我是芬妮!!!(招手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發表自己寫的文章(扭捏)

文筆可能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多指教啊!!!

要是覺得我有哪裡寫的不是很好,請大家一定要指點一下啊!!拜託拜託(鞠躬

 

下一篇:【佐櫻】 蜜糖

:D 2012-10-16 18:08:16

哈哈這篇還蠻好笑的耶
我來了
我要宣傳....


佐助和鼬是最棒的(笑

版主回應
我最喜歡搞笑的文章了XDD
咱正努力的邁向搞笑大師的康莊大道上QUQ
佐助和鼬....真的是
史上最完美的一對兄弟了嘎!!!!
2012-10-16 21:57:34
*.小詩。 2012-10-02 00:13:37

路過來看看妳的文^_^
寫得很好唷

那張第七班的圖好可愛>//<
繼續加油唷:)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妳>\\\<
其實也沒有寫得很好啦,
謝謝誇獎=)))
嗯嗯有了妳的鼓勵,
我一定會更加油的!!!
2012-10-02 22:51:17
捲喵 2012-09-21 22:32:29

>3<
我一定會常常來觀望你ㄉ~
耶(2聲喔)~佐助帥呀~((抱

版主回應
嘻嘻嘻XDD
一起感受佐櫻的美好吧(雙手環抱
啊啊!!!!
2012-09-22 11:34:55